做秀

你,在我面前赤裸裸地摊开,结局终究水落石出

还在努力掩饰什么

表里不一的真真假假,难以揣摩也无能相信

我想这场戏我们也演够久了,只是没想到还是没有得到幸福

我的无邪,你的温暖

都在曾经的赴汤蹈火中化烟粉灭

那时,以为你就是我流浪的终点

世界再累再困也有你的怀抱

哪怕没有海枯石烂的承诺,有你就是一切

原来,我们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后来没有了

你选择了他,他们,还有他们全部

日子过去,我慢慢被占据,被你逼进了死角

这不正是你要的吗

最后

你在你的城堡中星光璀璨,而我在我的废墟里狼迹斑斑

201235153515

墙外还不时飘着雨,多配合你最提倡的温馨剧情

这空间里的四面墙让人窒息

别演了。我和你,摊牌吧

从今以后

你们要睡多久就睡多久,生几多就生几多

你要养多少BB 就养多少 BB

我不会原谅你

看我多几天怎样修理你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