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蜗牛

黄仕辉(石灰)绝对是我认识的人类里面最内向的一个。然后他的英文名叫Cement,这点非常惊人,因为连我自己也是刚刚才知道的。本尊的思想简单,脸上的表情来来去去只有两种:笑、和不笑。他话不多,在一群人里总是扮演着陪笑的重要角色。他不说话的时候脸很黑(这被我和Jenny读解为起床气),黑到很像全世界欠他钱一样(可是我的确是常跟他借钱啊,可能有关系吧科科科)。

DSC_5887

重点是,今天9月2号是Cement的生日。往年每一次的这天我们都在考试,望过去就是一整片忧心重重的人们。今年碰到放假,我想Cement现在应该很舒服地躺在家里,吃着肉骨茶、看着TVB的港片然后开心地听着郭静的歌吧。(想象力很差)

DSC_4937

Cement是个很干净的人,他的功课报告全部都写得整整齐齐,清秀的蓝色字迹和宿舍床上凌乱的草莓被单完全不成正比。说我一半的课业是他帮忙打拼出来的也不过分,因为Cement总是义不容辞在帮助身边的人,不算是个追求完美的人,可是至少他真的就尽好本分把份内的每件事做好。

DSC_2448

Cement最不喜欢的事就是自拍了,因为他知道隔壁两只有单眼,所以每次都走来敲敲门,叫邻居帮他拍!所以无意间我的相机里Cement的照片有点泛滥。他没事的时候喜欢看港剧,Study Week时三天看一部然后笑笑说才读到Chapter 2,最后还是考A出来。晚上肚子饿的时候会jio人一起煮面,刚好他身边都是宵夜Kaki,才能让他的胃那么幸福。除了胃以外,他Liver也很大,常常关灯看鬼戏玩恐怖的Game。喜欢游泳很少跑步,而且他Six Pack是会笑的哦。

page

比起来,Cement是排名在我、阿翔过后的第3大好男人(哪来的自信),他整个人品就很好啊。这种老公最好了,又听话又孝顺,人缘好跟谁都可以是好朋友,文静中带一点慢热的狂野,善良中带一点猥亵,所以不难看出班上女生有点仰慕她(羞)。加上灿烂的阳光笑容,Cement每次一开金口班上女生就会捂着嘴巴害羞跑开。

DSC_5878

话说这样没主题的乱写很没营养很幼稚好吗,但这大概就是我和Cement的相处方式吧;这样的一个朋友,不需要你掏心掏肺去付出,可是却能陪你没头没脑地抬扛,每每义无反顾地帮助,心情不好时当个称职的聆听者,能够捕获这类朋友实在是一种福分。

不过这些好处说起来又好像在形容宠物叻 :p

DSC_2459

总之,在这重要的日子里,只想祝Cement生日大快乐,继续做个好人,让世界更美好。

别太介意上面的玩笑,为了补偿,开学后一起煮Maggi吧。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