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

转眼间,八天的开斋长假跟我们挥挥手。转眼间,七月末以一场大雨划下句点,硬生生把八月给补上来,缝合农历七月的阴森。转眼间,全世界准备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53007582

这悠长的假期,没回家实在是一大遗憾,可是Stuck在这个城市也没想象中难过,转眼间难过的竟然也都过去了。

开斋正日前一晚,Senior在Rantau的家里办派对。没有人生日也没有人要结婚,大家纯粹欢庆一同被困被迫开工的欣喜。当晚的食物啤酒烤鸡西瓜都是免费供应的,Wilson的大方和其他人的热情,让人很难忘,有种莫名的归属感。

Funniest_Memes_everytime-i-shave-before-a-party_3930

而且《烂滚夫烂滚妻》很费跟好笑啦。

然后我自己也忘了其他日子到底做了什么,大概就是窝在房里赶报告看节目吧。

期间Jess生病的事,我当了两天的司机,也和她一起在家里吃粥。转眼间她已经在这里待了三个月,她说八月就要回KL了,看来以后真的是有缘再相会了。

tumblr_m9l822KQL81rstddl

拜三开工,办公司里的人少得可怜,安静得非常难得。SV有来,意外地塞了个青包给我,也把改得满江红的报告退回来要我修改。无所事事的那天过得很慢,懒洋洋地大家都在等待放工。

IMG_1231

隔天跟SV出差去KSB有Premob Briefing。过后的Alcohol Test,一个Engineer很仔细地跟我们介绍要怎样通过瓶子的标签,检查毒品验证,大开眼界了一番。之后,SV吩咐我去厕所检查马桶周围避免员工作弊的行为,当下的感觉就是:
可是其实厕所蛮小蛮普通的,不太可能玩臭,实际上我就像这样:
Trigg-checking-out-the-toilet理想和现实,差一大截啊。

午餐在Kemaman随便解决,SV跟我解释了很多以后申请工作的捷径和过程,我惊奇地发现原来要拿到一份自己想做的工,是需要付出很多努力的。过后去了Banquet Hall准备帮他们Mob,出发前还有一个像Kastam的地方检查行李,当天天气超热,我们在那边逗留了一阵子才回到Office。

过后的日子大同小异,只是开斋戒期间要找吃的地方太难了,拜四晚上我们从Paka绕到Kijal,整个就是一小时半的游车河。那晚在隔壁玩PES,踢球游戏,真的很难得哈哈。

假期的最后一天,我们看了早场的Guardian Of The Galaxy,很不错的电影,用旧歌勾出来的复古氛围搭上太空的故事,还有一群古里古怪的主角拯救银河,毕竟蛮有看点的。

买了药,吃了午餐,回到了家里休息,准备面对剩下四个星期的实习。

唉,四个星期。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