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随便写吧

Capture

生活

在Kertih的日子毕竟是快乐的。有朋友的陪伴,有老板娘的家常菜,有Kakak和Uncle的关怀,我把自己喂胖了,运动少了,房间的零嘴一直堆积。庆幸的是隔壁一户人家很照顾我,一有机会就会溜去游荡,又火锅又烧烤又龙运又甘马挽,仿佛又回到了那种大学生活的写意。几星期前到学长家去看世界杯决赛,看球的气氛很热闹,即使看到早上也在所不惜。再往前几周,我车牌很不幸地被偷了,去了警局报案,过后不敢驾车还搭了两星期的顺风车,有劳隔壁几只,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过程,能庆幸的应该是车还在吧,必有后福。

斋戒

午餐有多难找地方吃就别提了,我们来来去去在Burger King, Pertama, Our House, Saltwater和 Sungdrem这几个选择里面纠缠不清,只求那一份温饱。部门里只有我一个华人,有时连喝水都要偷偷摸摸,还好同事们很不介意,一直拿Puasa来开玩笑。参加了四个Iftar,过程就是吃吃吃,以及吃吃吃吃吃。跟Kun Shum借了马来装,穿起来大家都说赞,看来我不错有潜力一下。最难忘的就是,处处都有的Bazaar,各种各样的食物里Nasi Kerabu广受欢迎,而Murtabak因为葱比钱多被大家杯葛。然后和朋友们打包了一大堆食物跑去,美丽沙滩Buka Puasa的痛快。海终究没有哭,不过我们吃得很撑。

工作

我应该是疯了,因为我这nerd竟然由衷喜欢做工多过读书。工作对我而言很自由,只要懂得划清界限,至少做不完的东西不需要带回家烦恼。我想实习生活就是八个月的苦茶,做久了会回甘,以后也许永远找不回那种感觉,所以真的应该好好享受现在的清闲。可是毕竟现在是跟Report搏斗的交锋期,加上最近有个Model Simulation的Project成果一直错一直fail,搞到我最近进公司看到那些figure整个就很显,可是还是要硬着头皮把model做出来。再加上有几个同事陆续离开了公司去别的地方发展,离别太伤。

剩下的日子

细数之下实习剩下大约一个月,太短了,原来我有好多想做却没机会去做的事。我会尽量完成多一点啦,尽量!

天下太平

最近全球有太多不幸的事发生了,双手合十,愿世界安好。

下篇,带你去吃本土好料。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