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IMG_0358

我会很简短地说一下刚到登嘉楼这里发生的事。

首先我坐了六个小时半的巴士到了在麦当劳下车,搬着大包小包过马路的天桥很喘。Chee Huat开车出来接我,车上还有Do Minh和Wei Heng。跟大家大概认识后来到我租的房间,Uncle Lee人很好很好,房间有打理过了所以不错干净。打了一套锁匙、陪Do Minh买脚车、见了Chee Huat的父母。过后回房打扫,认识了也是BP人的主厨Uncle。然后傍晚在Mesra Mall吃铁板面,排队看全民电影《一路有你》,免费的可是很温馨很好看。途中认识了Chee Huat的两个朋友,还一起去唱K喝茶。隔天醒来认识了对面房的Alvin,Uncle Lee带我们去Mesra Mall买东西,Alvin什么都买齐了所以陪我逛。过后下午Uncle又带我在附近走走,请吃午餐还载我一起去接他孩子。途中经过巴加的Petronas Plant,整个很壮观。下午回房继续睡,傍晚在餐厅跟两个人很好的Kakak讲话认识一下。然后在附近到处乱闯找复印店随便吃Mee Sup当晚餐。回到房烫好衣服为隔天准备。

Internship,明天,新的开始,下一次有空再把你细细说明。

Excadrill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