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霉

发春。发表。发生。发现。发言。发辫,发胖。发落。发展。发行。发射。发飙。发胖。发怒。发明。发毛。

发霉。

当生活无聊到一个极限的时候,实在是连写东西都懒惰,连吃饭都懒惰,连睡觉都懒惰,连走路都懒惰,连呼吸都懒惰。

DSC_1172这六天假期已经进行到了第五天,该做的功课都做完了,戏也看到显,昨天心血来潮去跑步,整个懒懒散散婆婆妈妈慢慢吞吞在运动,过后不知不觉在Building 13的人造河边坐着看流水看了很久,有点爱上这个地方。

画面和意境非常诗意,可是我满身大汗,臭死。

拜四也是没有上课,正如老妈所说的,其实一直以来都是老师要放假,不是学生。可是我一直想不起当天到底做了什么。

对了,我跑去拍莲花。

阿翔前两天下KL,仕辉前几天突然跑回家买新电脑,整个house剩我还有其他很吵很吵的黑皮housemate。

黑皮?是在说他们一直都很Happy。

然后每天都睡到日上三竿,昨天睡到两点,起床时吃的究竟是早餐、午餐还是晚餐让人傻傻分不清楚,就叫他Brunchner吧。

昨晚去庆祝YY的生日,在布先吃大餐,这13个人的组合感觉上还蛮新鲜的。重点是,最后一道芋头很不错吃。

DSC_1257

顺便炫耀一下,前天的我开着翔的Manual Ford载他去巴士站,实在是很勇敢哈,回来的时候side parking很勉强,结果连车都忍不住安慰我叫我趴普通位就好。

拜五晚上大伙去Tualang吃海鲜(感觉上就是一直在吃),有Woei Luen和美珊、Yien Yi,我记得当晚闹出很多笑话,气氛和谐,过后又去Billion唱歌,元森和Charles的撕哄很过瘾,最后我们还硬硬续摊去楼下喝茶。

还有,下回请记得带多点钱出门,一群人一起不够钱的画面很窘。

DSC_1366

今天早上睡得不错,起床后心血来潮冲泡越南咖啡,用的是特地买来喝咖啡的玻璃杯子,小是喜欢,提起相机拍拍照。

两天前一个人在房间很闷,开了电影《Oblivion》来看,精彩。然后那天好像就在Highway Report的折磨下慢慢度过了。

大概是这样,感恩明天还有一天,假期还有一天。

睡午觉去。

Vileplume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