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终不敌,似水年华

399659_10151223334128933_1171151639_n

那年,那个自己,那个午后。心血来潮打开电脑,开始写写人生

努力完成人生拼图,哪怕是那个带着孩子气固执的性格

这途中,遇见了好多人,经历很多磨练;也碰到自己的偶像,可惜爱情一样归零

曾经大声囊囊的那些愿望,有些着陆了,有些却不知所终

从前的朋友渐行渐远,留下来的,都变成了最要好的

其他的,成为了回忆里最珍贵的过客

窗台的阳光温暖地洒在床上,优雅地守後

相机被摆在读书桌前;黑色的吊带逐渐起毛

带上耳机

旁边隔着一本杂志,陪着一杯白咖啡酝酿芬芳

外头的世界绿意盎然,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

微微的风,微笑着

然而,时光从指尖悄悄溜走,岁月如流

Theme during 200th post
Theme during 200th post
Theme during 210th post
Theme during 210th post
Theme during 220th post
Theme during 220th post
Theme during 230th post
Theme during 230th post
Theme during 240th post
Theme during 240th post
Theme during 270th post
Theme during 270th post
Theme during 290th post
Theme during 290th post

这年,同个自己,看着自己。看着过去299个篇章,心有余悸

人生难免不如意,但总会有一些事,让自己嘴角上扬

应该被珍惜的唯美片刻,在心中深深烙印

你曾告诉我,我的生活,总是让人倾慕,我是幸福的

其实,我们都很幸福,不是吗?

我把行李整齐排列,准备带着勇气与热忱出发

去哪里,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因为这一路里的你

总会在我身旁

未来的路,还长呢,也许会是满地找牙的那一天

待我们回到原点后,我期待那个成长后的影子

豪情不减,嬉笑当年

遥望远方,总有一份憧憬在招手,总有一份美丽在微笑,总有一个人在等待。
安静行走,总有一处风景难忘,总有一段回忆难舍,总有一个人挂在心上。

携一抹浅笑,淡然前行。

Palkia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