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的旅行

上个星期,乘着Raya Break回了家。原本家人计划在拜四和拜五两天到波德申去小歇两天、放松一下。只可惜计划改了又改,考虑到种种因素最后决定去马六甲走走就好了。

马六甲这地方我们常来,比起远一点的海边波德申,固然有点失色。

不过,既然是跟家人旅行,选择熟悉一点的景点也好,开车不会迷路。

为了顺便光临机场街,我们选了拜五这一天出发。

大家浩浩荡荡,大姨一家和三姨还有表妹也一起同行。

时间很松,我们在AEON走走、傍晚去吃了传说中很好吃的桥下沙爹、过后去了Mahkota、晚上在鸡场街走到十点才出发回家。

就这么简单地度过了一天,我甚至不带Beast同行,单纯想跟家人度过时光。

唉,原本想提一下对鸡场街的超多想法,可是时间真的很紧迫,所以还是搁着吧。

有感而发地提起这段旅行,是因为最近忙着策划的停泊岛之旅,很大可能因为不定性因素而就此取消。

遗憾?嗯。当然。

不管所谓的邦咯岛OBS Camp究竟会不会成行,现在已经是最关键的时期,太多事情有待确定,却一直没被确定。

最终,最坏的打算,可能是邦咯岛以及停泊岛两者都去不到。

但又何奈,还不是因为自己坚持等待OBS的消息,却又满心期待想去停泊岛,婆婆妈妈唯唯诺诺萎萎缩缩。

选择很多,但却由不得我去断定。

结论是:停泊岛不为我们停泊,除非到时还有房间,不然就没能踏足了,而邦咯岛这方面,还需要等。

也许,错过从来就不曾出现,我想在每一次错过的背后,都有下一片风景等待欣赏。

我的风景,不管你是哪里,请等我吧,答应你等我忙完这一切有的没的好的坏的重要的不重要的难的容易的,就来跟你热情的拥抱。

距离最终试炼结束,还有23天。

Terrakion

One thought on “错过的旅行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