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乐

或许我应该学习感恩,周围有太多、太多、太多值得被珍惜的事情,也不是说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而是不知道如何恰当处理这些“情感”。

前两天过得很愉快,星期五晚上去了督亚冷(有很努力在记得Tanjung Tualang的华语名叫什么,掌声!)吃海鲜。同行的组合除了来来去去那两个course的那几张脸以外还有凯璇和美珊。选择的酒家富丽堂皇,点了几道菜、大伙愉快吃着。

听说“大头虾”并没有很好吃(对我而言简直就是“恐怖且恶心的生物”),可是因为整体价钱很公道,所以大家也没有计较太多。

当晚真的超嗨的,吃完后还大声囊囊要去唱K,所以两辆车就沿着很暗的路一路开到了金宝去。

tumblr_mf532cDcPq1ra8z83o1_500

金宝给我的感觉,就蛮普通的,有点像Simpang Pulai那种城市气氛,不过听说这里的学生很会打扮,绝对会把平时邋邋遢遢的我们比下去。

阿翔凭着强大的方向感把我们带到了有点偏僻的“The Voice”,我们叫了一间房(叫?),然后兴致勃勃地开始唱歌。虽然大家听音乐的背景不同,但是到了高潮的歌时每个人都会在旁边来乱、合声、打拍子,感觉有点XX大XX!

K房给我们的时间是Minimim 4 hours,Maximum 7 hours,唱到哑掉,然后凌晨一点半才舍得离开,而且是从金宝离开。

回学校的一个小时里,我在车后睡得甘甜(简直就是睡死),真是辛苦两位司机和两位副座噢(中途模模糊糊看到路边有牛,感觉很危险)。

隔天睡超迟的啦,醒来的时候锦捷已经在我房间了(他来叫我还有床起身,简称“叫床”),说是吃饭时间。

所以我快速梳洗后跟着出门吃饭,琼香老板不时走来问我们昨晚他推荐的酒家好吃吗,大家点头如搅蒜,匆忙吃完准备载肯力和惠君去火车站。

下个小时里,我们已经在火车站跟要去吉隆坡的几只用力挥手送别,希望不要那么早再见啊因为再见时就是week拾叁了 😉

其实Raya Mood已经On很久了,所以也没什么心做功课(你有看过功课的山吗?我劝你还是别看好了),傍晚跟UTP仅存的翔、阿杰、锦捷、升顺、元森去泳池游泳。

空荡荡的泳池让我们玩得很豪迈,连元森也不知道到底一直在开心什么地傻笑,阿翔被泳圈敲到,真的是杯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umblr_mf8v8zUafI1rvwq31o1_500

晚间,原本要去万里望的夜市来个每周一次的fellowship,可是因为Kun临时需要帮忙,所以我们跟他一起到Iskandar找租车公司。

Kun很可怜啊,之前找了几间公司他们都说不租车给外国人,所以大家义务帮忙用“本地人”的担保来帮忙他跟租车公司谈。兜兜转转连个小时,辛苦换来了所成。那位小姐唠唠叨叨了所有的Rules And Regulations,我们听得似有似无。

准备离开时她还依依不舍地问到“Where you want to drive to?”

很明显是在搭讪Kun啦!

我们跟Kun告别,回到房间的我无所事事,跟翔借Ipad来玩等待时间过去。

然后,请注意,本篇重点来了。

晚上十点整,锦捷、升顺、元森、翔、和Charles突然决定挤一挤捧着我的手一起送我去等巴士,我汗流浃背热泪满眶地点点头,大家在车上讨论什么如何让元森在生日当天破处唱着“朋友”等一系列歌颂友谊的歌谣给我力量,然后在车站大声喧闹静静地陪伴着我空虚的心灵等待巴士。漫长的夜,我们等了一炷香五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在巴士来时依依不舍地叫他们不要想我梦到我拥抱告别,誓言下一次重逢再一起去Pasar Malam干一杯敬我们的友情!

好啦,上面是来闹的,真的很感激不尽大家特地在这种时间送我还陪我等巴士,小弟我在这里深深一鞠躬给各位充满义气的兄弟们 :D

tumblr_m9ab0nfdZK1r1mtsdo1_400

现在,我在家里回忆过去两天的充实,准备铺张接下来的生活。

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快乐渡过这值一个星期的假期哦。

知足而常乐,这世界一直对我很好,超过了我应得的,真的,谢谢了。

Venonat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