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件事

第1件事 – 嫣纕生日

那天晚上,一群人类聚集在麦当劳准备给Daphne一个生日惊喜

虽然不确定她进来看到我们的复杂表情是不是因为感动万分

但那天晚上玩得很开心,拿着翔的相机拍了很多照

Yohan的巧克力蓝莓蛋糕,寿星婆忙着切

看到很多平时上课很少机会看到的朋友

大家都很忙,可是有机会一起出来唱生日歌就很不错了

全部人都在慢慢迈向21岁,但一群人一起变老,是个值得快乐的事吧?

第2件事 – 拍银河

第二次出发到荒郊野岭去拍照,这一天晚上星星超多的

只能说,我和阿翔还在很初学者的阶段

在调设置的时候就花了很多时间尝试

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原来Manual Mode是这样玩的

凌晨12点,周围有点昏暗有点恐怖

也谢谢仕辉愿意抽出宝贵的TVB时光来陪我们

照片成品还好而已,但我好喜欢

Beast,加油啦!

DSC_3797

第3件事 – 比较短的龙舟

下午去端洛时看到的是家家闭门庆节,结果沦落到吃快餐的悲惨命运(悲惨?)

傍晚的时候提议去湖边kayak

搭锦杰车去到公园,发现已经有很多人在划船了

我们穿上救生衣,准备踏上独木舟

我的partner是Vincent.T,他划过,所以耐心教我正确的摆paddle姿势

第一次划独木舟,虽然进度很不顺心,但学到了很多技巧

而且超好玩的!

也只能多练习了

没有粽子吃的端午节,划比较短的龙舟来代替

屈原,你不介意吧?

剩下的0.1件事 – 你想知道的事

知道真相时其实还蛮生气的

因为他在前一晚多么坚持自己的立场

搞得我觉得自己举动很没品,还道歉叻

过后弄清楚后,才知道自己被摆了一道

当晚很气,写了气话,准备摊牌

过后回想,觉得没必要再火冒三丈长篇大论

因为这一切不值得被记忆

我看见你了,那个最不诚实的你

那个到现在依然觉得别人的错多过自己的错的你

随便吧,反正不重要了

反正结束了

朋友,收起你的爆米花,因为关于我他的事以后都不会再出现了

结论:你可以相信狗、也可以相信猫,但请不要相信人,自己过得灿烂就好。

Wormadam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