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看见你了

其实跟德士司机聊天很不困难,尤其是遇到华人的时候。

我们有一搭没一搭,刚巧说到radio cab这个服务。

“有时候我们收到电报去一个很远的地方载乘客,同行都会抢生意,所以手脚要快。可是有时候开到半路时,电报又会突然说那个乘客决定取消通告了,最衰的还不是我们,车都开到半路了,损失了也没有人赔。”Uncle大吐苦水

“蛤,那还真是很糟糕叻这些人。”我说,仕辉在后座只顾听

“是啊,现在的人都很不负责任。”Uncle补充到

很,不负责任。

exclusive-now-you-see-me-poster-134269-a-1368021617-470-75

其实根本就没有必要搭德士把自己弄到那么狼藉斑斑,阿翔说着可以开车载我回;更不用把事情搞到那么僵,我可以摆出招牌微笑说着我没关系。可是我就是不服,为什么说好的事情会变了再变、为什么借口总是那么唐突,也许是缺乏沟通,但我早已再三确认很多次了才踏出这一步,最后我所相信的其实全部都不属实。即使说花钱买个教训也一点都不厉害。

他们说过邀这个人出来很麻烦,只是我还没有遇过他们的经历。我坚决地说我不相信,因为他是我的朋友,跟朋友出来会很好玩的吧别婆婆妈妈了。

我看见自己被现实扫了一巴掌。

45零吉,可以轻松买到一趟回去学校的车程

却买不回破碎的承诺、买不起不存在的会议、买不了真诚的信任

承认吧,骆镇腾,你一直以来努力捍卫的东西其实不堪一击,像个笼子里的猴子在作秀,看不清什么是诚实,什么是真实。

没有谁对谁错,只是你从前在雾里看花,来来去去还是执迷不悟

现在你看清了,现在我看见你了。

Honchkrow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