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威的随便走走

天气之酷热我就不加以形容了,不过能够在这种温度下出来趴趴走还真是难得。

4月29号,石头城,和阿威的随便走走。

这一天,我开着车、载了阿威一起在峇株旅行,值得一提的是龙华山的路很斜,所以绕了一大圈才载到他。

阿威途中一直笑我驾车很serious mood,也不是第一次被人讲了,不过其实我是要演出来唬烂大家我可是很照顾乘客安全的呗 :p

因为某次看到Sungai Batu Pahat的河水好像很清澈,所以我就提议去拍河。

在四海龙王大伯公庙停车,走走。

这里是峇株著名的旅游景点,不过总觉得外地游客比我们熟这里更多更多。

结果河并没有很清澈,不过留下了很多照片与回忆。

过后,去吃了城里最出名的印度人Cendol。天气很热,甜品很甜。

很久很久以前,在光辉补习的时候常来这里,我记得那时我们流了满头大汗,走很长的路过来。

然后我们慢慢长大,吃到的甜也少了。

多年后再次一起坐下来吃Cendol时,其实什么都没变,还是当年那几个笑到很白痴的朋友、面对镜头还是一样东躲西藏,只是现在多了几种口味、多了一架单眼、一个Galaxy Note 2、学会了开车过来、稍微胖了一点、头发也比以前长,除了这些,大家依旧是那副,看到甜品难以掩饰兴奋的馋嘴模样。

吃完了Cendol,我载阿威去车站拜票,噢不,是买票,虽然在study week,不过他还有最后一科要回去考试。

过后去了BP Mall,这还蛮难写的,总之就闲逛,人潮不多。

还有,这里那里全部地方,到处都在展示Samsung Galaxy S4。

晚餐,在我们到处乱晃没有头绪之际,旧车站点“龙哥黯然销魂面”又迟迟没有开门,所以去了美食七十二变。

这个再度重生的小贩中心有很多美食选择,我们点了面粉果、萝卜糕、韩国炒年糕和燕麦鸡扒来大块朵颐。毕竟差不多就要开学告别这些美食了,所以吃得很饱。

最后,我带阿威去了他一万年没有再去过的Fun Fair,这一天是周一,特别少人,整个场面冷冷清清的有点凄凉。

那些可以赢奖品的被我们乱玩乱玩,最后让阿威赢到了Yiruma熊一只!(其实是Rilakkuma)

剩下的设施我们都没去玩,甚至连提议的份都没有,因为虽然灯光很美,可是完全没有人,超恐怖哈。

然后就再次挑战那条很斜的路送阿威回家。

结论是,开心的一天。

Exploud

3 thoughts on “和阿威的随便走走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