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

578417_524116137627374_525731177_n

我曾经信誓坦坦地告诉自己绝对不要变成那些被物质所操纵的灵魂,

结果我不止一脚心甘情愿踏入这摊流沙,甚至越陷越深。

是我不好,才因为这些身外之物的遗失情绪失控,对朋友大发脾气,泼妇骂街、让人难堪。

我是笨蛋,是大白痴。

为了一文不值的东西,抵上最珍贵的友情,如果那是我以后的模样的话,

那我什么都不要了,请把快乐还我。

Omanyte

One thought on “失心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