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打工游

过去四天四夜可以说是非常难得的经验,我在一次误打误撞缺钱买相机的情况下,申请了一份PIKOM PC Fair Promoter的工作,然后再懵懵懂懂点头答应去做KL的。

就这样,认识了一堆新朋友。

那感觉很像办camp的时候,唯一不同的是这里每个人都是在公司做工的同事,所以互相认识,唯独我一个Part-timer,所以挑战性很大。

一开始时很担心,可是过后发现Abadi员工都很热情地接纳我,所以四天以来的工作都很享受。

我们是坐老板开的车上去的,住在KL蕉赖的公寓里面,途中大家就聊得很开心,过后工作的时候也一样,可以看得出他们感情真的很好,老板也很关心员工。

而且每天忙完过后,老板都带大家去吃大餐(是真的大鱼大肉),而全部人就闲话家常,没有隔阂。

真的,很喜欢这间电脑公司员工之间的互动。希望以后,我工作的公司是这样一个融洽气氛的。

工作内容?第一天下货、上架子、排货、粘价钱。过后三天我都被派去卖cooling fan,超好卖的,顾客爱到爆。而且顾客很喜欢问东问西,然后疯狂的杀价,我就必须跟其他人交换眼神,然后坚决说不扣。KLCC人潮很多,忙得不可开交。但整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只是站了一天脚很酸,过后就麻木了。还有一个很特别的经验是,大家排队躲在柜台后面吃东西的时候,偷偷摸摸好狼狈呵。

IMG_9220
人潮就是多到
IMG_9224
我的fans

也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双峰塔的夜资,整个就是美到很让人陶醉。

最后一天收拾到很快,过后回宿舍收拾行李准备回家,Highway很少车、雾很大,我到家时都已经凌晨4点了。离开之际,我跟大家依依不舍地告别,结果还是很感性地说了一句:“很高兴认识你们!”,真的,谢谢Abadi,谢谢阿婕、阿琳、阿钏、Eileen、Raymond、志良、阿仁、永健、阿杰、小明、老板、奇风和Alice所有人对我照顾。

这趟工作之旅,我享受多过疲倦一点,每一天都很难忘、很开心。

发自内心地说,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Tornadus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