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肥年的结束

我自己

一年又过去了,回望过去这有血有泪的12个月,2012年确实是个对我意义非凡的一年,如果要我简单来述说这一年里最重要的回顾,那我请给我三个点:

1.好吧,果然是要说四个月假期

最大的事情,就是我放弃了四个月假期来读Minor的伟绩。虽然这件事我已经滔滔不绝好多次了,可是那漫长的16个星期确确实实把我磨练得超级坚强。想起了自己一个人努力读书的日子,没有朋友的扶持,课本上的知识又显得格外陌生,回忆起来那种感觉,好无助。但很感谢期间一起并肩作战的学长学姐,还有循循善诱的讲师,一直是让我勇往直前的动力。要结束的时候,我的四个科目都拿到了全班最高的Coursework Mark,而最后都拿A,当下的感觉除了激动以外,更多了一份感恩。还有,第一次一个人住,Single Room虽然很自由,不过实在是很闷很闷啊==

相关文章:So Far,So Good,朝阳,Happy Week,I Started A Joke,21-02-12,Life Goes On,New Friends And Classmates In This 4 Months,以长补短,And It Was Ended

2.办了最最喜欢的活动

其实以前到现在都很喜欢教书的感觉,即使自己不是教书的专业人士,但可以跟小孩接触的话感觉还是很不错的。Sehari Bersama的下乡小六鉴定考试激励活动是我一生中最掏心掏肺付出的活动了,我几乎是耗尽毕生学过的带动来完成这个四个月的活动。可能是因为有个妹妹今年也要考UPSR吧,我对中山小学的小鬼特别有感情。这群顽皮到不行的小瓜真的很难管,可是在长时间的相处下来,我好喜欢那每个星期六的早晨。也还好我有9位劳苦功高的帮手,大家一起像保姆半哄半骗小鬼们的日子很难忘。现在有时在端洛走走碰到小鬼时,还会听到很温馨的一句“镇腾哥哥”。我没有忘记,那天活动结束的那一刻,眼泪满眶。

相关文章:怀春,再、一起,心·栖六

3.除了旅行,还是旅行

哇!现在想起来真的是很疯狂在旅行的一年!首先年头为了帮仕豪庆祝229生日,阿亮和我带他去了热带山庄,实在是热死==然后一年里跟家人去了Desaru两次、马六甲蝴蝶园以及云顶一回,还带两个妹妹去过山车初体验~再来,跟好不容易飞回来的陈嘉璇等人一起去神秘的地方旅行,哈哈,那一次超难忘的啦,下次一定要出到国!跟志贤去KL乱逛当作是他出国前最后一次小聚,伤心的咯~最最重要的是,跟大学的一伙人分很多次去了很多地方:浮罗交怡、巴生、I-city、Joshua家、Port Dickson、Legoland!实在是很High,当中最难忘的莫非是Langkawi之旅,因为大家刚放假回来,能一起先去玩个痛快绝对是超开心的!

相关文章:山海浮罗交怡,Ipoh,Ipoh…and Ipoh?,可能有机会成行的旅行,热情的柯家,Desaru Blue,Holidays And The Travelers,翩翩飞舞,Genting With Toddler

而当然,这一年之间还有很多耐人寻味的大小事,可以去Site Map看一下~

如果要我说这一年里我最大的转变,那应该是我变得更独立了,打不死蟑螂的那种精神,以前什么都想靠朋友,现在更多时候在请求援手时更能先试问自己是否能办到。可能吧,在经历了那么多事后,我在慢慢成长、慢慢成熟,即使我心里有一万个不愿意长大的念头。

说到底,2012真的是个很快乐的一年,非常,谢谢了。

那我们明年见吧:)

Steelix

2 thoughts on “大肥年的结束

  1. 说真的,常常无时无刻觉得自己幼稚得要死。但是当一年走到尽头,回头看时又觉得自己长大很多 🙂

    还有,话说,那些给自己的信怎么样了?

  2. 是啦,我们都在慢慢变老哪!
    那些信很遗憾地没有寄到,因为那时大考,真的太赶了,那些邮票全部买了在我家里,你要邮票的话可以跟我买噢 :)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