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年华

话说每个人每年生日都可以许3个愿望,前面两个要讲出来,后面一个要吞进肚子里自己懂就好。细数起来,如果我今年20岁的话,那累积起来我已经许了60个愿望!天啊我怎么都想不起自己许过什么东西!不过其实每年的第3个愿望都是一样合家安康啦,这太重要了,每年都要许一次来提醒自己。至于其他两个愿望,其实每次都没有认真想过,我想应该是在一年又一年的乱许中瞎混过去的,例如:当年七岁的我,应该是许愿可以抓到超梦!

然后很大可能到八岁都没有抓到,所以八岁时又许了一样的东西…后面的应该不需要解释了,过后的圣兽多到一个样!

心里很感谢身边有那么多关心我的朋友,其实我真的已经很满足了,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谢谢你们买的礼物蛋糕,谢谢你们帮我小庆祝一番,简直可以让我骄傲到嘴巴翘起来那种程度了~

其实我真的不太喜欢写记叙文,但生日对我而言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所以下面你会看到很多废话 XD

昨晚大家在安发叫菜吃饭,吃饱后突然看见你们捧出蛋糕唱歌,心里很有感动,难怪这普通的一餐会来这么多人!感谢Crispin仕辉叫了这么多人,谢谢你们冒着大雨晚上有活动还帮我庆祝,咖啡芝士蛋糕味道很怪可是很好吃,我把其中一个愿望许给你们祝大家事事顺利,变成主角感觉很怪,好像全部人都在看着自己有点难为,不过有生日歌还有蜡烛吹,被看一下不用紧啦,哈哈~过后还钱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被请客,大家实在是很有钱!真的,除了排山倒海的感谢我不懂该说什么了,谢谢谢谢^^

礼物也超特别的,绝对是难以形容到我不知道华语名怎样翻译的东东~

阿翔回家渡假去了,所以我一个人在房间霸占这个空间,晚上十二点的时候仕辉跑来我房聊天啦,虽然聊得很随性,不过我们几乎把整个UTP生涯拍的照片都翻出来笑了,看着这群在UTP陪你成长的面孔越来越老,才发现自己也在慢慢长大,而我终于20岁了,老大不小咯~

很晚很晚才岁,我在面书看到仕豪的Post,一看就看了半个小时,里面有太多美丽的回忆,让我整个就是笑到不行:http://shihao92.wordpress.com/2012/10/28/1028/
谢啦好朋,真有我心呢,真的要送我《有形的鸡翅膀》吗?我想我到时一定会得意到嘴巴翘起来!

还有Lester的祝福,虽然写到很夸张一下,不过真的很感激,也很怀念照片里的那段时光,天蝎座要一起加油噢噢噢:DDD

谢谢每年都会准时发生日信息到我电话的那几只,虽然我不曾说出口,但一个拇指的距离让我觉得很窝心,也让电讯公司爽到一下:)

最近每天都睡迟,所以这一天也没有特别早醒来,电脑愉快地播放张韶涵的专辑、我愉快地白咖啡配Jacob饼、然后学校竟然愉快的停电!拜托,真会挑日子呢~房间没有流动的风,整个很闷热,这时锦捷升顺突然出现,jio我吃午餐去~今天是礼拜天,大家都去教堂了,学校人口特别稀疏。我们在萍萍随便吃,还跟锦捷聊起了刚认识的时候,不亦乐乎~

回忆啊回忆,原来当年的我那么热情 XD

到学校的时候电就来了,重点是,仕辉电脑坏了,而且坏到突然得离谱,热情的Thomas小明马上答应载他去电脑店,鸡婆的我同行得乐滋滋。我们四个在电脑店逗留了很久,四处参观走走,仕辉很可怜啦,因为电脑要修很久一下,可是很多东西都不能再拖了,例如他最近很夯的周星驰电影!

回到学校才终于开始认真看网上排山倒海的祝福,讲到排山倒海,功课丝毫不让须眉,整个就是很多!我想不需要形容我做功课的细节了,总之就是很累很累,佑铨打来聊天,哈哈真的是一百年好久不见了!过后阿翔也回来了,买了南香的蛋挞请我,之后锦杰也回来了,买了很出名的新鲜Cookies请我,谢谢这两位好朋友,真有我心,知道我是个贪吃的小孩 😉

女孩送了一盒彩色画笔给我,很喜欢一百下 [:

阿翔载我们去吃晚餐,哈哈又是安发,我拍了一堆有的没的的照片,仕辉心情不错低落,而且还看报纸叻!志贤有从印度打来过,不过我几乎错过了,实在是太可惜啦,不过那张有骨头人的照片真的还蛮恐怖的…

(谢谢你,有点怀念你的巧克力色相机,拍出来的照片都是像这样长长的~)

然后的然后,终于到了晚上,仕辉来我房间一起赶功课。虽然很累很累很累,可是至少终于有做完一大部分,而我的生日就在这种荒唐的功课攻击中接近尾声,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机会好好谢谢与回复每一个留言…

对了,没有忘记要谢谢嘉璇很迟很迟很迟的…

http://jiaxuan0214.wordpress.com/2012/10/28/%E4%BB%96%E5%AF%B9%E6%88%91%E7%9A%8410%E5%A4%A7%E5%BD%B1%E5%93%8D/

^^

生日的结束,是在和家人的通话中慢慢接近尾声的,跟妈聊了很久,闲话家常。我想我已经破了自己记录超过一个月没有回家,所以特别想念家人,真希望可以跳过这三天直接到拜四咯~虽然不可能,不过一定要为留下来的自己努力读书,是啦,三天很快的,以前华语老师说眼睛眨一眨就可以时光飞逝了~

19岁对我来说是个很丰富的一年:跟郭静拍了照、与家人去了好多地方、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接触了很多不一样的人事物、参与了一堆活动,最难能可谓的是,那最难熬的四个月里从大学生涯的低潮走到最高峰,然后再慢慢回到正常的轨道朴素过生活;还有办了Sehari Bersama,这应该是我一生中最全心全意的一次付出了 ,谢谢你,这么精彩的一年。

这样,就够了。

如果,真的能许三个愿望的话,今年剩下的那个,请让我希望今年不会是世界末日吧。毕竟,那绚烂的美丽不应该这么短暂,而未来,就在我们手心里热乎乎闪亮着^.^

8 thoughts on “双十年华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