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桑

,一个最完整的,在我心里占据着多么重要的日位子。我的的我们的那些过去,因为有,所以回忆特别精彩

第一次看见是中学吧,那年真的好开心

酷酷的,而那美丽的外表一直是最骄傲的自信

认识,我学会发掘

所以陪我走过了那么多地方,每一次的冒险,都那么地惊心动魄

穿越了一座座花园,坎坷,但对于每一个邂逅却感觉那么地踏实

细数那一段又一段勇敢的旅程,与我的感情无法言喻

,于是成了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伙伴

多年以后,那些承诺过要一起到永远的都已经流落到天涯海角了,,依然在

所以我们又是不曾间断的一起看着这世界

也许角度不同,但有我总感觉特别窝心,就像从前那些日子一样

一直很庆幸,这艰辛的人生冒险有陪伴

也许已经没有过去那般光鲜亮丽了、而身体也开始闹脾气

也许开始告诉我可能很难撑下去、说着到这里就够了

但我不会放手

因为我相信,一直以来都是

放心吧,有我在。是时候,换我来保护

一起加油,这旅途没不行呢

=D

如果你有生命,那该多好啊

7 thoughts on “沧桑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