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ean营会探班

事情来得很突然,就发生在昨天凌晨。

“镇腾,要去喝茶吗?”电话传来老大的声音

“蛤,做么酱突然要喝茶?”我

“今天小的办camp啊!”老大理直气壮

“虾米?!!!!!!!!”我才发现原来就是今天,差点晕倒

重点是我昨天早上吃早餐碰到小学记,下午回家还去facebook like其他老的post的祝福,可是完全没留意到…

星洲日报·学海柔佛州第25届峇株巴辖区学生记者队《千里千寻IX之憨豆特工》,全面开火,就在今天!

今天下午,阿鸟开着车载了我和爱雪,还有他的两个朋友,我们一行人就浩浩荡荡出发到振华小学了。

我发现今天有去的这两只刚好都是上次没去旅行的,佑铨君你到底在哪里啦!

我想峇记应该有好多年没有借过振华来办camp了,听说这一回的宽容是因为换了校长,难得换一下环境也好啦,毕竟连华民小学的蘑菇都会认得出我们的脸孔了拜托 XD

礼堂其实不会很小,但对于跳带动舞而言还蛮挤的,所以我们就观赏着营员挤在一起跳舞。

By2的《闹闹now》其实真的很high,协调带得很不错噢=)

重点是在跳第三遍时的那个拿枪挟持营长的桥段,接到很好,营员吓到、我也有吓到:

然后就突然开始跑速度站玩游戏了,一切来得很突然。

我和爱雪轻轻送着阿鸟为公事的离开,然后两个人懒洋洋地在学校里打转。

爬上四楼,我们和佳宁在一个课室里顾站,聊起了爱雪的婚事,哈哈

过后有点不知道该干什么,所以我们就随便乱逛着,走在有点陈旧的教室走廊,没有过往飞逝的画面,只有眼前一起成长的朋友,多了一点点成熟,却还是那些最熟悉的身影,猎家 =)

话说振华是爱雪的母校,所以我们走啊走,她讲很多,途中遇到很多小学记,但没有老的(老大不在叻),跟伟升聊天的时候还碰到宛仪,我当年的营员呢 :)

待了接近两个小时,就送爱雪回家了。

虽然只是看到营会的一部分,不能给个整体的评语,不过毕竟大家都该有第一次办camp的经验,所以撇开好或不好,只要选对人、够合作、感觉对了,我相信就是一个成功的营会。

25届小学记,加油,希望周年庆和培训营有机会再见啦 :)

一年再次过去。《千里千寻III之梦·焰》《千里千寻IV之亚马逊·王者再现》《千里千寻VI之猎》《千里千寻VII之转移》《千里千寻VIII之楚汉争霸》《千里千寻IX之憨豆特工》。

3 thoughts on “Mr.Bean营会探班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