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的柯家

错过今年的饥饿30,一直是我最大的遗憾。遗憾不在没得去参加饥饿30,而是不能履行我对志贤的诺言。

结果,于是,所以我来了。

来到Shah Alam,誓言在他去印度深造前,好好陪他渡过两天。

The human eater,Barney!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光临志贤在Shah Alam的屋子,去年囔着要去看郭静的时候,就是在这里借宿。尤记得去年志贤家人的热情,一直到这一次到访都不曾退去。

这是志贤大哥的家,住着他们全家人,其中包括志贤的父母亲。

虽然有点尴尬,不过安娣安可真的就跟志贤一样健谈,不让客人有一点的生疏。

还有两个可爱的侄儿侄女,不懂是不是因为我很有小孩缘、还是他们太有活力,面对我这么一个陌生人竟然还是这么活泼可爱,实在是很讨人喜欢的两个小孩,那天晚上还唱了一整晚的儿歌呢!

还有志贤的大哥二哥嫂子们,都为了庆祝志贤考取佳绩特别花心思买了蛋糕帮他庆祝呢,让我这有点不好意思地也一起加入他们的热闹庆典。

我和志贤只去了One Utama走走,可是却一起做了很多事呢,一直很感谢,让我认识一个性格跟我这么近的好朋友:

谢谢你特地空出时间来让我陪你,其实我好担心你一去印度过后,这样的机会就少之又少了,我还有很多很多话没对你说,离别是最痛苦的,由衷希望你在那里可以好好过日子,请你在到了那片国土后,记得坚持自己的梦想,我相信,我们会再见的,加油,我的好朋友:’)

当然,这不是一切,等你搭上飞机那一天,再请你回来看看那篇写给《柯志贤》的文章吧:)

于此,感谢柯家;]

One thought on “热情的柯家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