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开交·鸟日子

27天啊,够长了,一连串足够装满整个脑袋的故事。我没办法承认是我变懒惰了,因为事实是这个学期真的太忙了,每次想写东西的时候又因为接下来的烦恼而整个打住,所以一拖再拖。

不需要借口,我不想怪罪现在的生活。

因为不管情况怎么恶劣,但路还是自己选择的,昨天的我拟定了以后的我,而现在的我,就坐在这里讲大话。

心里很拥挤,房间很拥挤,生活很拥挤。

前些日子,有个朋友告诉我,她在四个月放假学会了释怀,说,有时自己在大忙一场的时候,是否想过自己到底在拼什么?何必折磨自己呢?

顺带一提,这位朋友不是罗志祥噢!

如果要我整理这一整个月到底在忙什么鬼的话,我会懒惰的来一句一言难尽,所以就此赠送一言:

Midsembreak之前去碳世界吃火锅然后Midsembreak回家放假回来途中在巴士上面碰到联睿建升考Hydraulics表现超级差Hydraulics Experiment还有report很难做HSE Assignment做不完还跑去麦当劳顺便看Ice Age4那天晚上五点半才睡Sehari Bersama第二个module玩到很开心去明捷家吓他吃Laksa吃到下雨赶功课的整个星期天Concrete Reports拼命做去了fieltrip看水坝过后Report做了很久找不到value仕辉画人体画到很好笑我中SEP又有Sehari Bersama最后第二次晚上去唱K唱不成Business Meeting一直笑场很像神经病Sportscience考试很难一下

大概就这样。

我的鸟日子,待续。

One thought on “不可开交·鸟日子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