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人啊,一懒惰起来真的是不可收拾。

我承认最近是慢了一点,不知道在搞什么鬼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连写网志都没有了之前的冲劲。

一旦开始没写,就会有“干脆不需要写”的那股念头。

然后就累积一堆有的没的。

最后荒废,最后的最后,消失了。

没有“如果”,所以才有ZIESTA,让我来说些,一直没说的事吧 =)

1.Student Exchange Program Interview

上个学期申请了一段时间后,一直没有消息,我还以为就这样没有了,没想到几天前死灰复燃,建升竟然跟我说他中入选面试了,当下才发现我自己没有被通知。其实也没有特别难过,毕竟时间真的能改变很多事,尤其是体验了自己一个人读书的感觉后。祝福了建升,叫他要连我的份一起加油去面试。怎知,拜三早上他突然打来说面试者名单中有我的名字?!==当时犹豫了很久,想想自己都迟到了,而且完全没有准备,更没有信心打败其他人中选。“你在烦恼什么?”,我连郭静的手都握过了,怎么现在不能抱着那狂妄自大去给自己一个机会呢?换上帅气的西装,我面试去了,过程结果,其实也不重要了,如果有那份荣幸中选的话,请允许我再详细说一次这个故事吧!^^

2.Red Sonata Fiesta 3

这个大型event,是我从上个学期忙到这个学期的超级无敌之答应自己这是最后一次累死自己的活动。不过一番波折后换来的是一个完美的收尾。之前时不时就下怡保找赞助商,偶尔陪阿翔去卖票、还有机会在叔叔阿姨面前推销献丑。时间渐渐成熟,首先是《秋音盈》的文化展:最长的春联、铜锣烧、陈先生的画、许愿树、弟子规,全部都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之间的Running Mad和Laser Battle,也没法让我们静下来,而每一次的迟归,都是为了告诉自己,“很棒啊,又是充实的一天!^^”。而终于到了《秋音盈》晚会当天,大伙忙得不可开交,演出很棒,本身很喜欢让我大喊大叫的中国杂技表演,还有表现不好但是还是很好听的《那些年》合奏。过后,有朋友跑来跟我说:“谢谢你推介我来=)”,一直是大家向前的动力,谢谢你,《秋音盈》,6个月后,是时候轻声跟你说再见了:’)

3.Academic

可以拜托让我跳过写这个部分吗?

整个学期六个星期的折腾,对我而言,简直就是史无前例的超级无敌大灾难,而且是让人恐惧到溢出来的那种程度。Hydraulics第一Part拿到了非常不会教书的老师;PCS的Presentation马不停蹄;Programming Lab每三天来烦我一次;HSE的Assignment麻烦到每个人都在吐;Sport Science的内容让人觉得空虚寂寞、Concrete最糟糕:老师到第四个星期才开始进班,全部加起来,毫不手软给你个下马威!不过至少我发现我对Concrete和Hydraulics这两个科目都有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去到Lab亲身体验的那种感觉,让我一直没有后悔选这条路=)PCS的老师Mr.Abdul Rahman整个就是大好人,给我们的分数也很慷慨,很庆幸我们幸运进了他的班。再苦、再难,也要过日子不是吗?只能全力以赴了,冲啊!

4.SHE

看到这个就有说不尽的感动,难道你,不期待吗?^.^

One thought on “近况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