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th Post:ZIESTA

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释的,才叫从容。不放手的,才叫真爱。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玩乐之徒,大食人间烟火。

从那里到这里,感谢,有你陪我走过199个故事。

后来,灯光亮了,ZIESTA,庆典开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每个人与每个人的故事互相交错,把回忆连了起来,有悲伤的、有快乐的。

于是我开始写Blog,于是我开始爱上照相。

其实每个人对生活的诠释都不一样,电影《Forrest Gump》的主角阿甘说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即将得到什么。我喜欢吃薄荷口味的巧克力,只可惜小时候常买的牌子现在已经很难找到了,结果我开始爱上吃饭,过着踏踏实实的日子。

有些人一辈子庸庸碌碌,仿佛生活一放下,就失去了什么重要的安全感,所以他很努力填补空缺的那些部份,虽然是劳碌命,经管生活再苦,也要学会微笑、还有体验生活,不是吗?^^

感谢从前的我,还有Z_折度空间里的每一步、一脚印。至少,这样的生活记录可以把快乐的、不快乐的自己都记载,每每看回从前的网志,都可以发现自己身处不同的生活阶段,还有那些超级幼稚的文笔。没差,我现在还是很幼稚。

绝对不要觉得从前的自己幼稚,不然你就变成了当初你很讨厌的大人了。

所以,不管未来是怎样,也许只有1个人,也许有着100个人,我都会继续述说我的故事,ZIESTA 是个字典找不到的单词,所以,我想努力给这个词汇塞些有价值的故事。

就从,现在开始。

4 thoughts on “200th Post:ZIESTA

  1. 你也有看过Forest Gump吗? 我听一百个人讲好看勒 哈哈 你blog的新名字很熟 听起来好像siesta 😛

    1. Siesta该不会是阿娇在Form 4一开始教的那个:午觉的意思吧?!!
      应该是Fiesta会比较靠近这个意思吧,你想太多了~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