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超强的吸引力法则

今天早上,早起。两个妹妹学校有运动会,所以清早就出发去学校了。

我睡眼惺忪,很没专心地梳洗后,准备跟妈去吃肉骨茶,约好了的,还有一群亲戚在外婆家等待我们。

上车的时候,妈就在跟我说贝的皮包遗漏在后座,不知道她有没有钱买东西吃。

“她自己会跟同学借钱的啦~”

“她朋友也不一定有钱啦~”

我们聊得有一搭没一搭的,但妈还是说不放心想驾去学校看。

“可是酱多人哪里可能找得到?”

“她们运动会,在草场我们车停篱笆旁边,贝看到就会出来了。”

所以,非常坚持要去送钱。

我们的车开到了学校附近,发现学校外围有几个老师拿着旗子指挥马路,原来是长跑,学生需要绕学校跑步。在驶前一点点,我们开始看到小学生在跑步的身影。

这时妈就改变主意,说这样沿着学生驾搞不好就会碰到妹妹了。

“蛤,哪里可能,她们全校这么大、学生这么多,这么多人又在跑,碰到的话不是很厉害?”

“会的啦”

下一秒,贝的身影直接幻入眼绵,而且真的就只是下一秒。

然后我整个傻眼。太!准!了!吧!不愧是我妈~

贝跟朋友叽叽喳喳在跑步,看到我们的车在旁边的时候有被吓到,她说她有跟同学借钱了。

而我们,也放下心中大石(并且体验了我妈的吸引力法则),继续前往外婆家的旅程。

后记:其实写下这件琐事很突然,不过我只是觉得有些事情的连接性真的很不可思议,其实我们孩子就像环绕在妈妈身边的小星球,轨道除了象征家长对我们的控制以外,也意思着他们对我们的关心。爸妈不希望我们离得太远,而在必要的时候会给予适当的援手,而我们,就在他们手边能触及之处,是多么的靠近。对我而言,这样的引力,也是无形中连接着一家人的,完美力量。

5 thoughts on “我妈超强的吸引力法则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