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幸福

我记得那些年,那天

离开前,最后的聚会

心中的不舍澎湃

我多么担心,没有这群朋友的日子

我该如何灿烂

时光如梭,两年后

我们再次站在这个路口上

但这一回,换你做选择了

少了当年稚气的加油,却多了份老成的唠叨  

其实

我不过是希望你能做出

最好的抉择

毕竟,在光的这一段

很有可能是

你一生中

最重要的决定了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

朋友很喜欢在职业栏上填医生、科学家

那时那个傻傻的我,以为工程师就是建屋子的

不客气地就写下工程师

也许是小时后对建筑的憧憬

多年后

竟然那么幸运

让我走在这条路上

也许吧

每个人都有梦想的权利

谁对谁错

似乎有点多余了

我决定

拍拍你的肩膀,给你肯定的眼神

不管最后会是怎样

你都会有我最好的祝福

你那片天空的美景

也许我永远都不会明白

但我愿意

乖乖地站在你旁边陪着你傻笑

可能,到牙齿都掉光的那一天

朋友

现在的你,顺着风

现在的你,逆着光

无论如何,要加油

为了

你要的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

未来,见。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