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假期

在大学里连续生存了6个学期,当中最长的假期没超过两个星期

想起来,如果我是一粒柳橙,那我实在是在榨干自己的每一滴汁啊

而第6个Mid sem break刚结束的今天,我发现这一次的假期

我过得好满足;满足到好像吃完榴莲齿颊留香的感觉

虽然看在别人眼里比平凡还平凡一点,但也许是因为我特别珍惜这一次的假期

所以我想把这心中的美好时光记录下来

那我一定是榴莲精

拜三晚上回家的时候

在吉隆坡转巴士那段时间我几乎是用跑的

差点没赶上8.30分的最后一趟,而要在屋顶上过夜了

还好来得及

回到家乡又是最熟悉的Charlie店和Court的画面

每次看到这里都很有归属感

所以爸来载我了,打包路边摊云吞面做晚餐

结论是,回家的感觉是世界上最棒的了

我们都在等你回来噢

隔天早早醒来陪妈和她的朋友们去吃早餐

然后又去了龙华买菜

中间还顺便逛了便宜到笑的鞋子店

下午爸和妹妹回来了大家就一起闲话加长

然后整个下午来回载妹妹补习

晚上吃全世界都讲很好吃的梅花岭经济面

不愧是很好吃

晚上在外婆家渡过,大乖小乖都长很大了呢

小乖乖,不要舔镜头啦

星期五,早上乘着妈妈在煮饭

自己开车去剪头发

结果竟然还没开

所以独自去Summit逛了一圈才再战理发店

我输了,因为头发被剪到超短的

顺带一提,妈妈的午餐实在太好吃了啦

下午载妈妈去银行进钱

原来家里很不安全,因为钱放久竟然会生虫

手续简单,过后顺便做我最不愿意的事

买车票咯

过后打包热汤晚餐,妈妈一路唠叨我驾车的真谛

晚上在家看电视

《小镇风情》《最火搭档2》

迟一点还有《Survivor24》,好看到很夸张

家里要装Nyon了噢,以后多一点点频道看了耶

星期六让我没有什么大印象,不过我记得早上吃妈打包的麦当劳当早餐

哈哈我好像一直在写吃的

用下午的时间把《Percy Jackson》看完了

给乌龟们的家放水

让他们游泳活动胫骨一下

然后我也不清楚究竟还做了什么

不过我记得那天风好大好大

晚上竟然有人打来我家找我

但结果没有跟朋友出门

单纯地想呆在家渡过难道的周末吧

结果啊

一整天依然很平凡呢

天黑黑的后巷

星期日,爸的放假日,合家一起去吃早餐

那个地方我们很少去,连哪里不能坐都是店员提醒我们才知道的

过后走去就在旁边的观音庙

妈妈教我怎样上香

碰到伟翰的妈妈,聊了一下下

原来他现在在Inti读书呢,从前的同班同学

接着去了BP Mall

看着卓文萱上个星期站过的舞台,很遗憾自己没去到

带两个妹妹逛大众,还给她们RM50书卷自己选要买的书

而我自己也选了几本,总算把全部书卷用完了

《猎名师18》限量粉红书衣版噢噢噢

下午在外婆家,看亲戚聊天的悠闲

真的很享受这种最熟悉的感觉

回家后又有《你猜》可以看

晚上爸爸去海边打包回来,全家在客厅野餐

还有很大很夸张的世界正美丽

结束那一天的是,很迟的羽球赛李宗伟对林丹

全家第一次一起看的球赛

《在肯亚互相大便的男人》,很恶心的一本书,生人匆进

星期一,不知不觉就要回去了

早上爸帮我打包了经济面

哈哈还是吃

然后依依不舍地在车站跟妈妈离别

结束了 我好爱好爱的假期

开始了 我低潮期的下半段

加油!

13 thoughts on “短暂的假期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