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随笔

回家的感觉真好啊,这种感觉从来都不会改变。

转眼间就Mid-Sem Break了,总觉得整个学期迷迷糊糊地就这样度过了一半,脑袋还是空空的,但只要不进水就好了。

大家都知道我是个常回家的孩子,如果要说主要原因,大概是因为我长不大吧,哈哈。而我每次回家到底是在做什么呢?其实回来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好做的,就只是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或者奢侈地冲个热水澡。也许你会认为是有点闷啦,不过我却很珍惜在家的每一秒。

毕竟是我自己决定要放弃这四个月在家的特权,现在每回家一次,都是捡回来的幸福。

珍惜这举动很简单,但却不是每个人都会做到,拥有了,反而让人容易忽略。

读小学时憧憬的是儿时的无忧无虑;中学后开始缅怀小学的日子;大学时期天天想念家里的味道,以后,又会是怎样呢?

拥挤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是最特别的自己,有着自己的故事,有人喜欢过程、有人想知道结局,但谁又会知道明天是否是世界末日?

也许每个人都应该对未来做好一定的计划,让生活有一点目标,才不会盲目地读书忘了我本该是在享受这份悠闲的。

不好意思,放假让我整个人都松懈下来、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了。

也许,这就叫随笔吧。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