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梦想实现了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九把刀

看郭静是我日盼夜盼的梦想,即使只是看,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来之前

毕竟她几年才来一次,这一次我不想错过机会,就开始策划自己的行程住宿,去了Subang看她。

也为自己,的梦想踏出那么的一小步。

她出场的瞬间,我简直就是热泪满眶;那把每天用耳朵在听的声音,不知不觉就听了5年,只能在新闻MV里看见的面孔,偶尔会出现在我梦里,让我开心好几天、那个我好爱好爱的女明星。而这一秒,本人竟然就只在我一个呼吸的距离。

演唱《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郭静介绍她的新专辑

光顾着喊。

那天签唱会,来看的粉丝不止有我,大概有上百个知音,超挤的。主持人Jim就问说谁要上台玩游戏。

我一定是乐疯了,回过神来发现我竟然在举手!

所以就和另外两个粉丝玩听片段猜歌名的游戏,10题。明明就很拿手,可是因为实在太紧张了,我把《下一个天亮》猜成《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台下哗然,丢脸死了!

后来扳回一城,答对了6题,赢给第二名的4题,第三名竟然0题,一定是来乱的。

重点不在于游戏,而是结果,我竟然赢了!!!

演唱《软绵绵》,很美!

听到主持人宣布有机会跟郭静合照的瞬间,我应该已经失去理智了,然后看见郭静本人在走向我的那一瞬间。

呼吸停止了。

时间也停止了。

但我的心就是无法停止乱跳。

一个好渺小的梦想,被逐渐放大,甚至超越了我所期待的,合照叻!其他人都没有机会在签名时得到的合照机会,而我竟然能有那荣幸,而且就贴在偶像旁边。

接下来要形容的瞬间,即将是一辈子刻印在我脑海里的完美。

郭静对我笑得好阳光,然后把奖品和亲笔签名海报递给我,她看我超级无敌不好意思,便主动伸出手向我握了一下,我的天,好有能量的手!但并没有结束噢,由于我还处于过度惊奇的状态,而郭静,便很温柔地用手势提醒我,要看镜头噢,而且我发誓是真的很!温!柔!我想当时的心都已经融化一万遍了。我看向前方的瞬间,好多摄影机便卡扎卡扎的在闪光,看得我眼花缭乱。更厉害的是,为了靠近一点,郭静主动把手放在我的腰间,轻轻的搂着我,再次给我无限力量,真庆幸我当时没当场休克,现在才能在这里臭美啊!最后我很开心地跟她说“谢谢,加油”,而郭静又是一个灿烂到爆的点头笑容,现在的我终于明白汉库克的心情了,这种感觉,一定是…结婚! =D

开心一辈子 =D

一个梦想,算是完全地实现了,而且还有很多美丽的点缀。

谢谢你,郭静,我不会忘记这生命里最难忘的一夜,而我真的已经心满意足了,我会继续听妳好听的声音,那将会是日后给我的无限能量。

因为你是郭静,我最爱的 郭静。

“我没有忘记那个全世界最温柔的笑容,让我失落时有努力向前的动力,每当我想起梦想实现的那一天,我都明白,我的世界里,又是艳阳天”–一个背着背包、还在兑现其他很多很多愿望的男孩。

4 thoughts on “所以,梦想实现了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