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从小到大,我都是那个很有方向感的自己,而且对于这点的自信甚至超越其他的一切。But,故事总会有一个结,负责把自己绊倒,而那次的我,的确是狠狠地甩了个狗吃屎。

事件发生在上个星期一,普天同庆的公共假期,我兴致勃勃地买了下吉隆坡的票去找死党逛街。

我们去了Mid Valley,然后唱歌,还有吃昂贵的晚餐,最后差一点赶不上巴士,其实只是简简单单的小聚,但大家抽空一起出来感觉真的很棒啦~

与Nando's共勉之

较早前,在我刚抵达首都的时候,其实我迷路了。

“不用紧,我是路精叻,自己就会找到了。”我对阿威说。

地点是在Masjid Jamek的地铁转换站,当时的我,不知是不是因为前一晚的食物,肚子很顽固地在闹脾气,很虚,而因为很久没有去那个地方、加上翻新了,所以整个对我而言就是很陌生。

我站在地铁转换站正中央,对于一个完全没到过的地方,加上肚子的阵疼阵疼,那时突然觉得好无助,连想问人厕所的力气都没有,就这样晕眩地看着路牌,努力回想面前的交叉入口、思索到底哪一条路才是正确的。

如果在拍戏,摄影镜头肯定围绕着我旋转360度,前提是如果。

那种害怕迷失的方向是前所未有的,我明白平时的我彻底被打败了。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没有问人,冷静下来后才知道自己应该进的是Jalan Kelana牌子指示着的。

不知过了多久,我奇迹般地带着顽皮的肚子来到了谷中城。

你们不知道的是,我看见你们面孔的那一刻,心里是多么的踏实和安慰。事后才知道,我并不想做什么认路之高手,而这个故事,有你们的影子,我就满足了。

这样,就够了。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