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9只是一个数目,重点在于,如果你还是那么地幼稚顽皮,那你就永远都会是青春活泼的90岁伯伯。世界上唯一不会变的东西就是,每个人都不肯承认自己在慢慢变老,硬是要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后,才开始追看《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我记得蔡冥佑在他19岁那年发行《19》专辑的时候有说过一句很出名的话,“有什么想追求地一定要尽力去实现,所以我绝对支持1Malaysia!”好,这都是我瞎掰的-谁叫你现在面对的是那个,19岁了,却还是那么幼稚的弱阵疼。

生日前一晚,傍晚时分,室友就杀进了房间来,:“阵疼,生日快乐!”,然后递出秘密秘籍的蛋糕一枚!哇,感动叻~那时我很忙很忙,就很随性地问他蛋糕放到晚上不懂会不会长蘑菇,他觉得还好,所以我就真的没吃放着了…

凌晨12点,再见了我爱的18岁,然后是群涌而来的电话信息和生日快乐,伟政今年抢到头香,虽然玩到很臭噢~感谢死党的信息,绝对不是因为你们的信息,而是因为你们是我死党。

哈,猎家两个人打来,聊了好久,其中一个死鬼,来怡保bojio~眼角45度显示出较早前室友送的蛋糕,我快乐地吃着,起司的酸味实在是绝佳,配上入口即溶的奶油,哇真的是回味无穷啊~

然后就肚子痛。

那个所谓的生日之夜的觉绝对是在肚子超级无敌难受的情况下度过的,谁会料到蛋糕的酸绝对来自臭酸啊,抱着有点想吐肚子又弱阵疼的情况下,天亮了。

有上课,打包好后就出发了,两个小时的课有很多Coursemate的言语祝福,而我难受的肚子也渐渐地恢复了平时的精力充沛呢~回到房看到璇写给我和富涌的note,文摘:

我记得

我们讨论过  如过官员问要到哪一个国家要怎么回答

那时   你说

加拿大   因为

张韶涵来自加拿大

所以那时候,我就在心里祈祷

好吧,就去加拿大

而现在,我呼吸着加拿大的空气

却那么地想念你们

来自这里

哈,我们也想念你啦,其实说真的我的感动跟你给的理由如出一辙,绝对是因为有人吃饱没事做特地写一篇文章来纪念,要知道,世界上会为你这样做的人绝对不多,有的话,肯定是感情很好的好朋友,绝对是,所以我想向全世界炫耀这份荣幸^^

所以我们聊了很久一下吧?我妈说,前几天有一份加拿大的信寄到家里,虽然我一直跟你说肯定是张韶涵寄来给我的,但我知道肯定是你,因为你在我加拿大好朋友排行榜里面总是夺冠啦,这点你毋需担心~真的,很谢谢你=)

和在学校里感情最好同时也是最好欺负的人吃午餐,红毛辉,谢谢你愿意空出来的时间,即使是再平常不过的V2鸡饭,也是那么的好吃,在餐厅巧遇菲律宾的女同学Jun,我们仨怪怪的组合就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这样的场景,这样的气氛,也让这一年平凡的生日多一份“异国”风采吧~

回到房间后不久,Joshua和Crispin来敲门,虽然“走,一起去吃豆花!”的邀请真的很瞎,但我还是满怀期待地跟着他们出门了。连楼都没下到,他们就要去阳台那边看,哈哈本来以为大家在楼下有什么花式操步表演,意料外,整群人尽然躲在阳台两旁,突然出现。

震耳欲聋的生日歌,真的,很谢谢你们的用心,这是我生日的第二片秘密秘籍蛋糕,而且有蜡烛,我许了个小小的愿望,永远都一样的愿望,我想没什么会比家人的安康更加重要的了,吹蜡烛咬蜡烛。感谢朋友们,即使穿着背心也来了,你们的心意,我感应到了,而那种感觉会一直在心中徘徊藏根,那年生日蛋糕上,蜡烛的火,照耀着你们每一个脸孔。

下午渐昏,我在学校邮局还没打烊前赶去拿朋友寄来的包裹,地址是460公里外的家乡,住在金花园的梁仕豪同学,掌声鼓励鼓励!看到包裹小小时就在猜到底是什么了,摸了一下,一个很杀的念头马上杀过来,《仰望》正版专辑太大不可能,《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正版专辑好像不是那个形状的,所以触感摸起来绝对是Hebe的《My Love》正版专辑!

所以我踏脚车回房路上脑海里就一直在喧哗着:“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
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
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
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
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
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
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Hebe!”

结果答案是纸皮。

噢,看错,是纸皮做书皮的纸皮书。

故事发生在我生日前五天去仕豪家的时候,因为我实在很钟意那本书,可是是他参加环保活动得到的珍贵品,所以我就拒绝了坚决要把书送我的他,哪里知道几天后这本书竟然来到了我的身边,这也是缘分的一种吧^^

书 里面是他画的Pokemon,这是陪伴着我们友谊长大12年的卡通,虽然有些画到很cacat,但其实我明白他的用心,完全可以明白,“而且是我画的东西 有史以来 最美的一次 XD”,他这样告诉我,由衷地,谢谢你^^里面还写着那些感动的过去、月光帮其他8个人的祝福以及我们的好多照片,想起来,第12年了,这一群人,和这一 个人,实在是我生命里非常重要的角色呢,没有你们就没有我。我记得那年生日,也记得那一首歌,每一幕,都承载你们最珍贵的剪影。

圣约翰救伤队

是他们生活不可少的酸甜苦辣

操步 急救 营火会

留校 练习 比赛 吉祥物

东炎面粉果 阿华肉碎面

AGM 职位

回忆满载

来自 我在乎的你们

记得傍晚本来跟女孩约好要一起去跑步的,可是天不作美,竟然下起雨来,而且雷雨交加好不热闹,只好等晚上才一起吃晚餐了。

也 不懂虚度了多少时光,雨才终于变小了,我撑着脆弱的雨伞向很遥远的V5前行,途中看到被雷炸到连根拔起的大树,一个热血的电话,尽然把红毛辉call来一 起看热闹了,我俩在那里狂拍照的,我就说他城市人一定没看过这种奇景吧,虽然不懂他是不是因为我生日才配合我特地老远跑来看的,太够义气了啦~

然后他回去,我继续走。

终于遇见女孩了,一起吃了她最避忌被人看见的晚餐,哎呀好朋友一起吃饭再平常不过了啦~聊了一个小时的家常便饭,而且真的不用担心我吃不饱啦,谢谢你愿意陪我吃鱼扒,你不知道的是,那天里最快乐的时光有很多,但和你的时间一直也在最前面的排行当中^^

还有那份礼物=D

回到房间后,充实的生日剩下最后几个小时,红毛辉把两份礼物递给了我,而且竟然有两份那么有钱!!!所以我说嘛,明年别再破费,买金条就够了~我打开所有礼物,包括那天政冲上巴士送上的,老实说我全部都很喜欢很喜欢,谢谢你们喔=D

在那之前帅气前室友打来祝福,而我也没有忘记打回我最想念的家,和妈的通话,妈妈用喉咙痛的语气向我道了声生日快乐,生病要快点好哦,别辜负了我没有创意的生日愿望呢=D

而 生日结束了,我回忆2011年10月28日发生的每一个细节,为了不想忘记把所有写下来了,想说,真的很庆幸自己一直很幸福,有爱我的朋友和家人在我左 右,陪伴着我,其实我每一天都过着像生日一样快乐的日子,只是每年这一天多了个名字罢了,我说过的,如果要我一个个向贵人们说谢谢的话,我需要的,是一辈 子,所以一定要加油不能让自己或别人失望!

19岁啊19岁,让我们灿烂地去开始吧^^

6 thoughts on “19

  1. 不错一下哦,我这里还有一份礼物呢,不知道你有没有缘分受到。哈哈。19岁了咯,要成熟,但不要老陈哦,别当91岁的老公公啊!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