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馆

日子之久,老鹰翅膀自然就硬了,盘旋找寻着,那个曾经满载感动的小窝,流浪的终点,终究还是那个家。我把学记的文章归类为《第二个家》,原因自然是因为这个小小的空间,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的故事、心酸和血泪。落幕,然后再重生。也许千篇一律;也许多姿多彩,但不得否认,曾经停驻过这个地方,存在着一群又一群集体的记忆,那是种无法言喻的归属感,因为,我们都明白,报馆没脚不会跑,什么时候想探望弟弟妹妹,那扇门,永远是敞开的^^

欢迎光临!第25届学记面试

星期天是25届小学记面试,对,25届了,距离感固然会有,我是说…身高啦!

所以我们就去探班了,政胖了,一定是读中六好吃好住,因为时代实在很先进,我们也和远在加拿大的璇视频通话,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连续一个小时多实在有点尴尬,但还蛮特别的。

政、璇、我,永远的猎家,4年咯~

记得刚到报馆的时候,楼下堆满了鞋,载我的妈马上就说,“哇,今天卖鞋是吗?”,后来连我都吓到,因为楼下实在是太多鞋了,而且现任学记还把鞋子排到很整齐,然后就冷场,发现在报馆门口站岗的都是外区学记,难道他们就不能假假把可爱的我当作稚嫩的小学记吗==?

面试者,现任负责人慧春姐

然后终于在楼上找到了一群熟悉的脸孔,有22届伟升、David、莱蒂,23届利仟、嘉宁、诗情、思宇、筱楼等和一大票24届小瓜,唉我们果然是越推越老了啊,也许是太久没踏入报馆了,我觉得这个地方朝气蓬勃,也许是墙上那些每一届留下来的“痕迹”把原本空荡荡的白,涂上了色彩吧=)

痕迹

然后25届来面试的也太夸张了吧,竟然直接就是四十多个人,顺带一提,美女大幅度增加噢,大家一定要常回报馆来珍惜这难得的资源啦,啊哈。而也因为人太多,24届带活动带到没梗,连璇都要通过电脑讲几句话,场面很壮观!

和加拿大的月亮说嗨

还有,我觉得24届小游戏带到很不错喔 =D

23届!
原来相机被借去是这个用途啊 =P

而我和政也跟璇聊了不少,人家讲讲讲,我们也在旁边讲讲讲,报馆是那阵永远静不下来的喧闹,怀念啊~

喜欢那个大大的“福”

感动的话语也就不多说,感概比较多一点呢,所以也是时候收场了:尽管学记的定律是一年还有一年老,但,心在不在才是最重要的,有些人,在任的时候就离开了;但有些人,卸任后还是那么热诚参与。也许我是后者,企图寻回当年的感动,但其实我们都明白,每个人都会长大,总有有那么一天,大家都会离开,而延续各自的故事。但我也相信着,世界那么小,只要感觉还在,我们一定会,再次,相遇的,21届^^

之所以,带着我们的骄傲,翱翔吧

4 thoughts on “关于报馆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