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Box奇遇记之黄明志

虽然黄明志不算什么拥有百万粉丝的大明星,但他的敢怒敢言和大刺刺的性格不知迷倒了多少马来西亚人的心呢。而在昨天,我和朋友在K着歌的时候,有那么的15秒中,他竟然把头靠向门边往我们的K歌包厢里面看进来叻,看着我们,没错,100%是黄明志本尊。在这个全世界都涌进影院看《辣死你妈2.0》的季节,导演尽然整个大大只来这样看着我们唱歌15秒,那种感觉,整个场面成功Hold住!

。。

话说,故事发生在我考完试回到家的昨天,下午阿威就发信息来问我要不要看黄明志了,这样一听,还以为是要去看《辣死你妈2.0》咧~虽然是低成本本土电影,但因为外界好到厉害的口碑,所以我还蛮想看的,就爽快答应了他~

晚上九点多,阿威就来载我,但他开车的方向有点不对,完完全全没有可能是去电影院的路!而且问了他他就是死都不要讲到底要去哪里~过后更扯的是,因为他不想直接对我揭晓答案可是又要带刚开车出来的自强去,我们竟然在仕豪家外面等自强。因为重点是,仕豪根本就还在KL,而我们却在他家靠岸,实在是够义气的咯~

过后自强的车来了,我们就出发前去“答案”了。

锵锵锵锵!两辆车来到太子乐园,处处都是《辣死你妈2.0宣传会》的布条,哇塞,没想到我们不是去看电影,而是看导演本人涅!在用了半个小时来找到停车位后,我们仨浩浩荡荡去太子乐园meet进伟了~一到门口,竟然刚好碰到黄明志的保姆车来了!当时的情绪是~好巧好巧好巧好巧好巧好巧好巧好巧好巧好巧

原来我最爱的龚柯允没来,有小失望到…

看到黄明志了!不对,是看到黄明志的帽子了,因为是彩虹颜色的,所以特别好认。这时,有一对中等年纪的夫妇凑过来问我们:

“小弟,那个是谁啊?”

“噢,是黄明志,他来宣传电影的。”

“(女子把颈项伸长看了看,转回头对我们冷笑),诶,你都比他帅啦~”

“(汗|||)哈哈…”

看着黄明志的帽子和等人走进了宣传会的Pub里面,让我第一次有机会踏入Pub==大伙兴致勃勃地跟上了楼,里面好美好美,可是突然才看到:要进去的话每座消费至少要RM800,所以,这就是大人们最爱的消遣吗==抱怨着,结果大家当然是决定不进去了,穷嘛!

于是我们便出现在楼下的卡拉OK,Play。

我们的包厢名字是“萧敬腾”,帅啦!而且还唱3个小时的歌呢,中间就把原本出来是要看黄明志的念头统统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失落沙洲,我最亲爱的,Lydia,好的事情,SHERO,爱上你,保庇,屋顶,孙悟空,Smile,Hold It Against Me,大眼睛,情非得已,简简单单,淋雨中,当你,黏黏黏黏,你是我的眼,你会不会,崇拜,你是我的花朵,洋葱,顺其自然,如果的事,Forever Love,唯一,我不想忘记你,总算我们也爱过,十年,都是月亮惹的祸,爱如潮水,切歌…

来了来了,当我们在唱《痴心绝对》的时候,突然间,外面有个人整个靠向我们包厢的门口玻璃,双手放在脸的两旁,开始观察在唱着歌的我们,可是他的脸背光我们都看不到。

吓?

那顶彩虹帽子?

黄明志!

而且他就真的看了我们很久,15秒,我兴奋的向他摇摇手,而我也赶快转告也已经注意到了黄明志的大家,而他也转身准备走了,大家还很应景,拿着麦克风的阿威就讲,这时就要唱…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i~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i~”

虽然黄明志他没有再回来了,不过大家心情好像都变很好一百下,明明是我们去看他的,结果变成他还有机会听我们“唱歌”,打打闹闹,就这样,那个充满了欢笑的夜晚吵吵地结束了。

又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啊,K Box奇遇记之黄明志,你饿了吗?

4 thoughts on “K Box奇遇记之黄明志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