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上:过程

2011年8月18日,两个星期前,我出车祸了;一场交加着泪水和血水的意外。与其说这是一次难忘的回忆,那不如说是场我完全不想去记得的回忆…

是个大太阳的中午,我们CV一班华仔在上完地理后来势凶凶地出发去校外的小镇吃午餐,两辆车:
玉鸿的:玉鸿、我、仕辉、Joshua
Kenric的:Kenric、June、阿Ho、杰、Jenny

所以就吃饱了,由于Kenric和June那天一直到大家吃饱才回来,所以玉鸿车的人打算先走了,而就因为要跟Jenny讨论画洋房的东西,我竟然很神奇地提议要跟阿Ho和杰换车,要求他们坐玉鸿车回先,很巧地,这竟然是他们第一次坐玉鸿车,因为我无心但充满魔力的那张嘴。

然后Kenric和June也饱了,我们四个就回学校去了。

一路顺风,由于Kenric也不打算回房,这也是很难得的,因为他每次几乎都会回房,而不会放我在那个地方下车…由于Kenric也不打算回房,所以索性放我在V1 Cafe的一个路口。

Kenric的Myvi慢慢地驾进了路口里,非常安全的一个路边;完全没有阻碍到交通的一个路边;旁边车驾过也绝不会挡住的一个路边。

依稀记得下车时我们还在讨论着到底要不要帮阿Ho和杰拿车厢里的书包,最后决定是因为等下有上课,所以不用。讲完了,拜拜,下车了,灾难也就开始了。

三秒,背好书包,打开车门,双脚踏上了踏实的柏油路。

两秒,转过身想把门关上,看向后方,一辆金色Myvi对着我的方向以可怕的速度冲来。

一秒,我只有一秒的时间反应,喊了很短的一声,Kenric把头看向汽车的方向。

碰!

那是近得让人窒息的一瞬间,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两辆车的相撞,头与尾,而冲击力大到足以把我整个人震飞。书包也飞、眼镜也飞,而手上的文件夹爆开,所有白纸散落满地。记得那时所有周围的景物在眼前快转,下一秒,我已经趴在马路上了。

我惊奇地发现自己自己还有清醒的力气,我爬了起来,意识性地拖着整身伤走回马路旁。我没有忘记,那是最可怕的一刻,那辆失控的车驾上了马路旁的路堤,而两个Air Bag都爆开了。副座乘客下了车,是个马来女子,她,就像着了魔地凄惨喊着,而那个让人鸡皮疙瘩的叫喊声是我毕生难忘的。然后我听到Kenric对着我们喊着:“你们有事吗?!!”,印象中,June也喊了,她的眼睛旁在流血,留了很多血,当时,抱着恐怖的心想,这次,真的是大件事了。

我发现,整身伤,我竟然出奇地冷静,只是一直要求Kenric说无论如何一定要叫救护车,我们受伤了,而且是重伤。

我很怕,真的很怕,只感觉到全身都很痛,但一眼都不敢去看,我知道我双手双脚膝盖处都在流血。Jenny也下车了,她就跟我一起坐在路边的草地上等人来。我这时觉得肚子很痛,翻开衣服一看,整个肚皮是网状的割伤,而且红红的都是血,怕得我都不敢看了。

Kenric的车后面整个扁进去了,而冲击力大到连他车前面那辆停住的黑车后面也被撞倒,扁进去了一点。

而聚集的人潮越来越多,然后有人说不能再等,就把我们送到了学校的诊所去。我不知道天意是怎样安排的,明明那两个马来女子看起来毫发无伤,而且是罪归祸首,竟然在诊所里面哭天哭地,而且医生竟然因为那讨人厌的哭声先诊断她们,而把负伤的我和June排到第三第四。

终于轮到我了,医生说我的伤势不错严重,双手、双脚和肚子,右脚膝盖处最沟里,需要送去医院把玻璃拿出来@.@而June更是需要缝针,她眼睛旁边有一处伤口血流不止。

所以我们就去了Batu Gajah医院,而那些可怕又痛、让我呐喊的过程我也不多加描述了,还照了X光,索性没有内伤,只是伤口很深一下,医生说需要很久很久才能恢复了,我坐在医院大厅,回想起原来的过程,整件事完完全全我们都是受害者,最后连警方都鉴定了是后面车方的错,站在最可怜立场的我,也只能感叹自己倒霉了,唉,真的真的很倒霉,而且当时的我甚至不知道过后会发现电脑和相机都坏了。

也许,人没事就好吧,那才是最重要的,我有一万个活下去的理由,这点不会改变。

因为我知道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下篇,接。

8 thoughts on “车祸,上:过程

    1. 还好没有直接撞过来,因为我朋友的车停歪,所以只撞到车的屁股,不过Myvi的车厢本来就很靠近后面的门,所以还是有很大的冲击力,人没事就好,虽然有很可怕的阴影T.T

  1. 我一直以为撞你的人是男生。那些医生是没有读过急救吗?明明就应该先救那些没有出声的 =.=

  2. 我不久前也车祸撞了一个骑摩托的马来人,车祸发生的那一瞬间,我还在想他死了的话怎么办……
    平时纸上谈兵,等到真正发生的时候,才知道那种感觉真的真的真的毕生难忘,够力可怕~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