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世界

序: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有力气坐在电脑前打着这篇非写不可的网志,想想今天淋的3小时大雨,当中完完全全没有找遮雨的地方,而疯狂的我们,就这样在雷雨交加的大雨中玩着雪上加霜的游戏。看吧,如果说18岁人生最精彩的一刻是什么时候,我想说今天就是整个18岁的精华了,给自己赞一个 =)

8月14日,今天,是International Culture Club Day,而身为人事部部门的我们则身负重任,誓言要把他办得好好的

下午4点,湖边的草原,大伙忙着为待会儿的游戏排椅子准备道具,忙得不亦乐乎

准备都七七八八了,天色却有点灰暗,大家都怪担心的,拜托别下雨,一次也好,拜托

会员和委员都陆陆续续来到了,而我和主管Melvin则开车到临近的V6餐厅买游戏用的冰块

来了,雨,下得好大好大

把大家心里的战火都浇熄了;把整个天与地的距离拉得好近

我俩回到湖边,看到大家竟然在淋雨

原来,大家都知道这个活动是人事部辛苦策划的,而不想让Melvin伤心,所以都愿意与雨共舞

与雨共舞,多么的热血沸腾

于是,连会员都不介意,大家就开始玩了起来

先是大团康,这时,连可怕的闪电都来了

感觉上大家几乎是有点冒着生命危险在雨中玩乐,还讲好了,一看到闪电,大家就趴在地上

轰!二十几个人同时趴在地上的壮观场面,无数次

玩疯了,真的玩疯了

那场大雨,从我们大团康到跑站游戏,完全没有想停的迹象

想想,我有多久没有淋雨了,答案应该是:“即使有,也绝对不会是3个小时这么夸张”

抱着身子喊冷却抢着玩、胜利的呼喊加上痛快的面粉砸砸乐

把自己的洗脚水送给对方组员、放冰块在别人的衣服里面

从来没想过,到了这个年龄我还有那么放肆妄为的机会,和一堆刚认识不久的朋友

二十几个大学生,就这样喊啊喊、跑啊跑地很顺利地把全部关闯完了

然后是大家挤在温暖的水柱下洗面粉的哗啦哗啦

还有虽然下着雨大家还是很抢镜的大合照

过后是移师V6餐厅的烧烤会

热热的火炭温暖了大家,而我们就这样聊着烧着一直到了很迟很迟

见证了李宗伟战败林丹,喊得天荒地乱

抱怨着怎么老板做套餐还可以算我们这样贵

还有结语的交换礼物环节,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三包保险套,用欢笑声结束了这么好玩的一天

18岁,最精彩的一天,今天。

终:其实今天最大的收获,除了我觉得自己的18岁超级难忘湿身以外,更重要的是我就这样认识了一大票的学弟学妹,平时看他们打打闹闹的,相处起来时感觉还蛮不错的噢,真的是一群头脑很灵光的小鬼,还有跟学长的感情有变更好,毕竟,能够找到愿意陪你湿着身子淋3个小时雨的人,不多,而我,却遇到了。之所以,十八岁的那场雨,又大、又冷、还打着雷,但是我,一定一定会记得 ^^

5 thoughts on “疯狂世界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