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之庆菜庆菜写

唉,生活啊,就是这么的变化无常,拜一还在懊恼做么酱衰中Saman,拜二就突然生病了,之后的拜三睡到不伦不类,然后今天拜四我就这样考完Autocad Test 2了,明天又要带着这几天复杂的心情去看复杂的Harry Potter终章,在拜六又要带着拜一拜二拜三拜四拜五杂七杂八的躯体去迎接要来我们大学玩的UPSR学生。所以我说,生活就像挤青春痘,好挤啊~!

我,有点想家了。

因为很多很多的巧合使到我一直没办法回去,不过下个星期就能够了吧?而且呀,下星期是24届BP小学记的营会,我一定会回去的,因为有一群很重要的朋友好久不见咯~猎家,下礼拜华民小学,咱们不见不散哦^^

人很怕输的,我甚至连下一次回家的时间都定下了,也快去买票了,8月27号,马来人新年前几天,各位游子要及早购票噢,以免要在佳节期间没有餐厅开门的森林里面吃壁虎苍蝇过日子。

还有,最近特别喜欢听电台,可能是房间在2楼,收讯特别好,One Fm很棒一下。记得一点小学和中学的时候,唯一有机会收听电台的时光是做老爸车上下学的时候,那时候,那个没得上网下载歌曲的年代,有时碰巧听到自己觉得好听的歌,就觉得自己是特别幸运的了,甚至可以好心情一整天。比起现在,幸福太近,反而渐模糊去了。

我真的不想在这里提课业和活动啦,因为我不知不觉越参越多到现在有点过度充实了,毕竟学业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把落后的拉回来,所以,我告诉自己,我一定一定会的!

还有相机,最近拍照的机会变少了,事实证明我的生活实在缺乏灵感与创意啊,不过我依然啊很坚决明年要买DSLR,所以要去打工。讲到打工,最近有消息流出来讲长假时P.Scholar要做工的话要先发邮件得到校方同意,不然被查到的话就算毁约==好可怕,不过还是遵守规矩好吧,加油加油,DSLR明年回来时一定会被你捧在手中的~

好吧,既然是庆菜庆菜写的那就庆菜庆菜结束吧,上面这些图片都是上半年我很喜欢听的专辑,注意一下,没有林宥嘉哦=P

Advertisements

2 thoughts on “随笔之庆菜庆菜写

What do you think?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