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打一个大叉叉

唉,半年前得意洋洋的大计、等了两个学期的大日子,就这样接近尾声了,而且是失败地结束,讲真的有点sad啦=(

衣服好了、情节好了、物件好了、心情好了、地点好了、统统都准备好了,可惜还是遗憾地在还没开始就完了。我不难过,但是除了遗憾还是遗憾,还有遗憾、以及遗憾。遗憾。遗憾。

过去的日子里,我也不懂自己等待5月26日这一天多久了,每次一有冲动,都只是叫自己忍。

前几天看报纸的时候,看到一篇关于拼图的文章:

每一片单独的拼图,都是残缺的,却又是最重要的,少了一片,画面没法完整。每一个其巧妙的组合都是欢愉的,特别是千辛万苦找到对的那一片,可以兴奋好一阵子。生活就像是一张张拼图,各有精彩。每个人从生下来、就开始一直寻找着遗落了的那些小片;也许是千张、也许是万张,慢慢地拼出生命无数的巧妙姻缘与生活景象来。大家努力找属于自己的小拼图,拼成夫妻、拼成子女、拼成家庭,也让生命拼就一个圆满的答案。

也许,今天我错失了这片拼图,但我相信一直有一个明天,在等待我给再次骄傲地把拼图排上这幅最美丽的画。

没心情再写下去了,今天,5月26日,叫伤日。

……而那个还在等你的我,依然憧憬会有那么的一天,直到我们开心的 庆祝 生日快乐

依然。

2 thoughts on “给自己打一个大叉叉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