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风云

因为搭晚上回学校的巴士,所以我在凌晨就到学校了,天冷冷~我在阿杰的房间度过了剩下的时间,他和Joshua简直就是睡到不省人事呢,一直到早上才终于可以去Block O注册新的房间,哈哈我第一个。慢慢的选啊选啊选的,最后看中了一间V1B 的一楼15号。表格也填了、锁匙也拿了,我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出发去看新房间咯~新房间顾名思义就是之前的人已经搬出去了,然后空出来给我和室友的房间啦~锁匙在孔里面慢慢的转动,卡扎,开了。我充满期待地打开门,看到的竟然是……

房间很乱很乱,地上很多东西,重点是一位华人学长竟然坐在床上吃面!而且是鸡汤口味的==太 扯 了 吧

我们两个同时傻眼对望了3秒,然后我神奇地开口了:“嗯,不好意思,我以为房间已经清空了…”

他也回过神,答到:“噢,我这里出了点状况,我明天会全部搬出去。”

我:“那,我可以先把我的东西搬进来吗?”

他:“可以。”

然后又是3秒钟的深情对望,我就先出去了,整个房间依然弥漫鸡汤的味道~天啊,实在是太特别了吧我的状况==过后又是一阵翻腾复雨,我发现那间房间的地板坏到够力够力,最后在那位学长的建议下我又换房了,换去V1A的二楼。

我想搬家和收拾的故事没人要听,所以在此谢过帮我很多的Joshua、绍明、建彬和Charsith,要不是你们我真不懂要自己搬到几时呢!另外那个迟回的家伙,我们拜一见啦,应你的要求,我有留20只蜘蛛给你扫~还有新邻居升顺明穗锦捷文权,愿我们相处愉快噢=)

V1A223,又是一个崭新的续篇。

5 thoughts on “搬家风云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