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 e waY

住在V6是我大学生涯的整个起点,不知不觉中我们在几周前就收到通知要搬了,记得那时的大家嘴巴还在喋喋不休、抱怨着我们即将搬去破旧不堪的V1的悲惨命运,但下一秒整群人竟然以十万伏特的速度把东西都装进箱子准备出发了,实在是口是心非的最佳形容时刻啊。

E-01-28是我的房间,记载了太多我的故事,也许我只是一个在那里短暂歇脚的过客,哪怕曾经拥有,也想要天长地久,知道要搬走时我心里还是有一百万个不舍得啦~

有个下午,也许是很多下午,我就是喜欢听着自己喜欢的歌曲

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让一些生活小品点缀这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我好怕洗冷水澡,但我最后还是习惯了

每天起床都有美丽的湖景看,是我的最爱

最大的消遣是用电脑看戏,而我总是边看边吃那一般地清闲

偶尔躺在床上放空,或者做一场白日午梦

考试时特别努力做便利贴笔记,在大大的书桌翻阅知识

还有就是拍不完的照片,一个小房间都可以Pattern聊料

周末的其中一天会特别早醒,为了起来抢洗衣机

没有洗衣的周末另一天,会睡到完美的自然醒

总是爱把窗打开,让艳阳渗透进来,滋润我那已不复在的仙人掌

我不敢用“家”这个重量来形容我的房间,但不置可否,E-01-28是我在UTP里的小小世界。在一整天的庸忙过后想必每个人都想回房好好歇息吧~更重要的是,我住的这里,有着一群友善的邻居,嗯,至少他们都对我很好。喂喂喂,宗佑我还想继续听你唱歌啦,你最棒了~

昨晚是最后一晚了,结果我们从怡保玩回来都已经凌晨三点钟了,我没睡,就这样一直到了早上才跟同学出去搭巴士回家了。

那段时间,我在缅怀这个房间里所有的回忆,很美。

最后,打包完行李回忆后,就真的离开了。

tAk e waY,take care E-01-28,祝你的两个新主人快乐健康。

2 thoughts on “tAk e waY

  1. the picture is fantastic especially the pic of hostel with different weather~~
    and 01-28 wor~~ nice number~~ wakaka~~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