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了没?

是1是9都不重要了,因为大家都庆祝去了…

玉鸿又开始打Dota了;中佑又开始帮忙下载《我猜》了;绍鸿又开始练习笛子了;荣耀又开始打羽球了;元胜又开始读书了;仕辉又开始玩生气鸟了;Joshua又开始做我不知道要掰什么的事了。即使来临的星期二,还有最后一张物理要考,但释下今天大考科目的重量,非常非常明显大家都乐滋滋的,化学生了没?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化学生了!

长话短说,就是十分开心啦,可以用来形容的有:

~开心到就像乐锅上的蚂蚁,蜕变成蝴蝶在我的胃里面飞舞

~快乐与兴奋的心情七上八下、五五六六、不三不四

~仿佛在看罗志祥的演唱会,慧慈突然出来当特别嘉宾

~就像隔壁搬来了一只河东狮,虽然我根本不懂河东狮是虾米

总之就是,开心啦!

Form 4熬到Form 5、第一个学期的Chemistry 1惊险过关、第三学期的Chemistry 2一直跟我缠缠绵绵到今天,从此以后,不需要再去理:

Carboxylic的Boiling Point最高,但我每天早上照常滚开水泡美禄喝。

Alkene有几个Sigma Bond,周定纬的Sigma唱歌不错听。

Ester的形成需要热量和Acid Catalyst,中学时高校有个老师叫Esther。

Ketones不太Reactive,Key 和 Tone在唱歌时很重要,不然小松老师会不高兴。

Ether是超级Geng的solvent,Pokemon里面的可以补10PP,Max Ether更强。

i) What structure is this?
                                                                                                                                                      (3 Marks)

Lester’s answer:Let me try it first,wait ah。。。

说真的我没有不喜欢这个科目啦,只是释怀后真的很轻松,啊哈哈我庆祝去了,剩下的物理考试,一定要加油=D

3 thoughts on “化学生了没?

  1. 我们这里也是考完化学就像马来西亚独立一样全世界跑去庆祝~
    好好考啦,然后快点回去我们出去玩 =D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