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

好吧,Blog写快2年了,什么形式的网志没写过呢,梗越玩越腻,心里的天使就是那么自恋觉得自己写到很厉害,然后恶魔又会跳出来批评天使,全数抹杀。例子请看:

很好吃的鸡饭被粒被享用后,我们被载到文化街,这个景点被我喜欢,多元文化很被展示出来,虽然一些现代因素被加入让人眼花缭乱,不过还是很被我喜欢(劳碌后的词穷),很热闹的街被我们沿着走,途中五花八门的怪礼品被我们发现,当然不少东西被买做回家给自己和家人的纪念品,很多菲林被我谋杀了,麦芽糖被请客(?)不对,是被鸟买给大家当请客,牙齿和麦芽糖因此被决定要做好朋友,紧紧的被粘在一起
摘自《背包旅行?被包旅行》 by天使腾
 
 
 
 
 
恶魔腾评语:你以为这样整篇被动就很geng么?最看不起你们这种喜欢玩弄文字的家伙了,根本就跟小学生写作文硬塞成语没什么两样。
 
“都”就代表我的全数看法叻,不可以啦,你帮我决定要不要删叻,
你讲没有关系吗?那我没有回去删了叻,记好好是你讲的叻,我要接下去写吗?
真的可以?
我好像有听说过,是听说啦,不对不对,我忘记了是不是听说叻,
那就…我好像有听说又好像没有听说过没主见是因为要…
 
摘自《给没有主见的朋友》 by天使腾
 
恶魔腾评语:这篇更惨,完全没有带出重点,而且修辞手法完全没梗,就像中学生写了一大篇旅游记叙文,最后突然讲说原来是一场梦,0分。
 

Building 21,现在是一月六号,十二点五十分,我们一群揪着脸沉默地看着老师,而兴高采烈的锦捷和升顺刚从银行提准备换成泰铢的钱过来拿明天去泰国的流程表。他俩踏着快乐的步伐向我们这群苦瓜脸走进,准备,接受无法接受的事实。泰好玩,玩完。

摘自《泰好玩》 by天使腾

恶魔腾评语:瞎掰了一大堆最后才跟人家讲你没有去,而且重点是大家都没有发现你是真的没有去,还一直跟你讨纪念品,最看不起就是揭穿自己骗话都做到很烂的人了。

恶魔腾结论:现在这种文章已经不需要创意了啦, 你有一篇不是写到很短很好吗?就那个《吸烟应该被接受》,我本人看了觉得里面的资料让人受益良多,很多网友看了后都开始抽烟抽大麻了,你应该让自己多倾向于这个方面的。

现在,让我恶魔腾来分析一下你很糜烂的风格:

1.不够Organize
每次写东西的时候重点都飘来飘去,让人看了过后会觉得无比的迷茫,鼓励你以后把文章写成Periodic Table还是Food Pyramid的样子。

2.字太多
真的很受不了你的滔滔不绝,一个简单的东西给你讲到这么复杂,现代人都喜欢看重点的,最好是每一篇都写Point Form。

3.字太小颜色不鲜艳
你应该放很大的Fonding,这样可以直接用掉很多空间,然后字弄给他五颜六色就好了,没人会真的注意去看的啦。

4.图片没有高清
这是你最弱的弱点咯,每次都放电话拍的图片,还有那个《图腾》,没有DSLR就不要学人家放照片啦,Google Search都有更大更美的。

5.不够吸引人
你应该多放一点Video,最有没有关联的都不用紧,至少你有放,记得最重要的是Source要打APA Format加在后面。

上面那些模仿的部分,真的不是派大星的好朋友教我的,真的不是他!

结论:好啦,以后我会少写一点字啦=P

6 thoughts on “自白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