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斯啊之闪烁

连续两天都在Chancellor Hall呆到很迟很迟,完全是因为来临的ICN

International Culture Night今晚就是了,舞者的彩排我们也看到不要看了

真的很不错的说,毕竟是文化这种东西,我也没有资格去评定人家的文化好不好看闷不闷啦

而在他们翩翩起舞时,我们部门也因为自己分内的事做完了,所以都在帮忙设计部门搞创意

谁叫我们那么好心,嘿嘿,其实是因为HOD跟他们的感情很好啦

再怎么说我也曾经是两个营会的美宣,也在购物商场当过美术装饰设计助理四个月叻

这当然难不倒我!

而其实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忙一起做工的感觉

我的部门有20个人,扣掉没来或自己退出的四、五个的其他人我在这几天Booth的时候都认识得七七八八了

我们有我遇过最棒的HOD-Pam、每次见面很坚持要握手称兄道弟的苏丹籍Malik、一直以来都漂亮到爆的Mew、名字很动物园的Ju、喜欢在头上绑个大蝴蝶结的Mean、跨国情侣档Om和Abdul Aziz、土木的学姐双人组Aqila和Fatin、真的是画画天才的Nisha、跟我很有话题的Razi、邀我去泰国泼水的美女Ploy还有小学弟Aizat^.^

一个团队,从背景完全不同的第一次面试,到过程的开会、准备工作、然后Exhibition开始甚至到现在的结束,即使我们的工作真的已功德满了,但大家还是很嗨的去帮忙设计部门,一起品尝那种熬夜办事的感觉,我想越来越舍不得这个活动的即将落幕了…

一起为蝴蝶撒上金粉,然后牙牙学语地学叫它的泰语痞斯啊
一起为花儿上色,然后因为作品太儿童还要请会画画的帮忙补救
一起为巨无霸的“N”铺上保利龙,当中还忙着用金粉浆糊做美甲拍照
一起学着包礼篮,因而包出了六款完全不同的风格,一阵回荡在礼堂的笑声
一起忙里偷闲,听着Pam弹奏着曲曲动人的钢琴旋律,疲劳全都没了
一起啃面包,还有Pam请吃的Kebab,甚至一起帮忙F&A拿去卖
一起悠闲地欣赏彩排队伍的表演,还叽叽喳喳地抢着给评语

不知不觉中都已经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所有美丽难忘的回忆,和无限疲劳过后的快乐,是你们给我的,我会收藏

而等Event结束后,我明白要找回一样的组合、一样的味道,已经是不容易的事了

因此我真的很珍惜现在的一切,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后来才知道,那首动人的旋律叫<The River In You>,我会记得的^^

满天星空,花蝶闪烁

那一晚,我们是多么的开心…

4 thoughts on “痞斯啊之闪烁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