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回家

巴士票在明天下午。

URPC开会在今天晚上。

我答应过自己要把东西全部弄完才回家扫墓的,所以在归乡之前,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但是,因为一个但是

物理报告还搁在一旁,我就上来打字了。

这不是纯粹的忙里偷闲,而是因为一个,最重要的决定。

我 不 回 家 了 哈 哈 吓 死 你

能让全世界最恋家的男孩不回家的原因,他,最爱的课外活动

International Culture Night是我在UTP的第二个Event,比Childpro还迟开始招人,但又比Childpro来得早结束。

记得我去面试的时候,选了Booth And Exhibition这个部门,当时面试我的两个男学长一个很像华人,一个则是名副其实的黑人。后来才懂那个很像华人的原来是泰国人,很庆幸这两位外国人明白我的马来中式英语,我真的讲到很不专业!因为这两个面试者超Man的,所以超Man的我后来就被通知中选了这个部门。

然后故事来到了第一次开会的时候,我几乎傻眼了,整个20个人的部门只有我一个华人!另外有约8个泰国人,和其他国家的成员,所以那晚的自我介绍环节超High的,因为泰国的同学讲几句话就会抛出一连串的泰语。也因为这样,我认识了好多好多对我很好的学长—那时面试我的是整个部门的头儿,叫Pam,他的助手Mew就是我说过的泰裔级大美女和黑人Malik。

也因为这么新鲜的组合,我已经渐渐习惯了在开会的时候对学长们比出萨瓦迪卡的合掌手势问好,感觉是那么的好。

Family Day的时候才知道这个活动有一百四十多个各族工委,誓言把ICN炒到最种族和谐的高潮,连开销也很夸张,那晚招待大家的竟然是杀很大的Domina’s Pizza,整个就比别的Event奢侈,我想该节目策划的用意是:要绑住一个活动的全体筹委,就要先绑住他们的胃~

然后是无数次的开会,然后是无数次的欢笑。

Pam真的对我和其他人都很好很好啦,这么棒的Senior不容易找了,我庆幸当初自己的选择是这个部门。

Exhibition的事前工作都准备得七七八八了,外国厂商也联络了、游戏也准备了、布置也想好了,只欠把场地排好就好!所以,我决定留下来这个拜六礼拜帮忙了。与其说是帮忙,其实本来就是我们这个部门的责任。下周会很忙,要一直跑去顾Exhibition了。

Pam对我讲了一句很热血的话:“Let’s work together,ok?”

嗯,大家一起加油^^

ICN Booth_28 March-1 April(Pocket D),Event’s Date:1 April_Chancellor Hall_7.45pm

至少有16个国家表演的年度活动,我还在期待着呢,待续。

2 thoughts on “明天不回家

  1. 爱回家的嘉璇也特地提早结束hometown的假期回来了,因为她也爱活动!今天earth hour~来sunway啦~~我今天在那里volunteer wwf 的地球一小时:)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