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洞了

话说今天是2011年3月19日,除了超级月亮以外,原本在我的行程表里的还有Child Pro的参观儿童院活动,我的名字很早就在今天的名单里了,但我也很早跟学长说我有事不能去了,一直到昨晚凌晨该节目负责人都还以为我有去,最后在电话打来打去很多次后才勉强的解决了这件事,没得去孤儿院传爱其实还蛮可惜的,但我知道会有下一次的,只怕有心人=D

另一边厢,今天原本也有机会跟朋友去Tesco玩,哈哈朋友有问我,因为要买点重要的东西,但对我而言来日方长机会多着,所以我也没办法分身过去。再来再来,学校最近有个Training Camp也是在今天,我真的有想去咯,毕竟人生第30个Camp是件大事,但时间撞得完美,所以也在朋友讲友族占多的窘境下拒绝了。而如果有机会的话,今天也许会跟好朋友去做Rector Cup的Usher,听起来几刺激,但前提是如果。

所以,2011年3月19日是非常非常忙的一天。

我去了哪里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们轮子协会办了去Gua Tempurung的探险之旅,而且是在我和JC旗下的部门的活动,责任不小,乐趣无穷^^

那时是农历新年过后的某次开会提到的,由我们部门的大家分工一起办好这个Adventure Trip:

 

Yuhan-Project Director

我和JC-Games And Activities

Raghda-Secretary

Sokheang-Treasurer

Kuga-Logistic

 

最强小组就这样出来了,记得当时我们超有效率,开会完隔天我和JC就打电话联络负责人了,没想到那个Mr.Shahril竟然是Seri Iskandar的人,大家聊得超开心的~该问的都问了,过后还陆续打了几次给他确定很多很多东西,毕竟还是需要收集多一些资料呢~

然后又是好几次的开会,Memo在最后一个星期才批下来,学校的速度可以再慢一点==因为那代表着,我们找人参加的时间就仅存短短几天,实在是杀很大!所以我在找朋友参加这方面就几乎接近是废物了,因为真的很难找,只想说,很多东西来到大学后,他的价值都必须重新被定义,就好像友情。真的还好有JC在,她比我厉害多了,谢谢谢谢妳,给妳拍个爱的鼓励~

然后在人数终于凑足近25个过后,我们在出发前两天有个简短的Briefing,是把大家召集来说要带什么和注意什么的,那时其实我们开会时都还在纳闷为什么学校当天没有巴士(全部出车去Training Camp了),害得我们要从外面找巴士,支出整个就大升,但过后发现我本身还蛮喜欢这样一个小组一起做事的感觉的,期待着,两天后的成果=)

终于到了今天啦,早上出门时心情超佳的,连忘记带手电筒折返回去拿都可以那么的心旷神怡~在V2负责了Registration的东东,然后巴士来了,然后上车、算人,一切都顺顺利利超嗨的~

Kuga坐我旁边(谁叫阿杰跟Joel、JC跟绍鸿坐啊,抛下可怜的我~),跟他聊了很多,终于可以抛开对他之前的成见了,觉得他人很好呢,而且他竟然是JPA Scholar。Kuga跟我一样健谈,跟这样的人讲话就像交响乐,而不是独奏,他会主动告诉你很多东西,而不只是单纯地在回答你的问题而已,事实证明,这样的人在过去几乎都成了我的好朋友,所以我们聊着聊着搞不好…

呵呵,只能说沿途风景绝佳,山山山山绿意盎然,在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抵达了传说中的Gua Tempurung!一下巴士就闻到了超新鲜的空气,几乎就是百分百天然的(空气最好是有人造的),而我们几个就代表大家到柜台去询问详情,当时是早上九点,而Mr.Shahril讲我们的Tour 3需要等到九点半才能出发~之所以,Yuhan要我们用破冰活动来填时间了~

由我和JC负责,之前都没有很努力想创新,所以就索性把我最最最拿手的鬼贴人英文版“Ghost And Human”搬出来玩,现场加上学会负责讲师Miss.Diana有约30人,比起两年前我拿着麦克风带全国营的百多个人玩鬼贴人几乎就是小菜一碟(详情请见开箱文摧残^璀璨),而其实带活动对我而言不算吃力,最吃力吃到骨头都不剩的是我竟然要用英语来带动|||当时整个就很口吃,边讲边飙汗,还是要谢谢JC的协助和大家的配合,这场破冰才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嗯,讲真的我是还蛮高兴的啦^^

然后终于就可以进Gua去探险咯,当时的心情除了期待还是期待,毕竟我们也筹备了一个月,毕竟我也为这个活动推掉了好几个活动,所以这次绝对要尽情地去享受~

带队的是个有点色的色伯伯,但他解释得很详细,也很会搞笑,我蛮喜欢他的方式的,所以色一点没关系啦=P我们随着色伯伯在这片拥有4亿年历史的土地里穿梭,风声、雨声,声声入耳。每到一个平台,色伯伯就会停下来为我们讲解那些石头的形成,然后给我们看看那些把静物、动物和人类的动作模仿惟妙惟肖的石头。有时你会觉得这种像什么像什么的趋势都是该单位唬游客、勉强过关而已,但我可以告诉你那些石头的形状真的是有像到咯,一点都不夸张做作。里面还有很大很大的钟乳石,据悉这些伟大的石头每一百年才增长4寸,现在这么大一颗肯定是个绝大奇景,精彩绝伦呢~

对了,全程共1.9km,前半段路程我们都在爬不错斜的楼梯,很刺激,我建议最好是抓紧栏杆比较好啦,有些梯级是滑的,还有大家互相扶持的画面很棒哦=)

终于到了重头戏,走完很喘很长的楼梯后,后半段开始要走水路了。首先是滑那个至少有5米高的石头下去,实在是太刺激了,还好色伯伯事先有安排人手在下面迎接我们,不然我脚从这么高冲下去肯定废掉,再次对把我抓到很好的阿杰Joel致以万分谢意。然后要跳进一个有水的洞,河水。从那一刻起我们就一直沿着那条很喘急的河在前进了,走在水上面的感觉不错。水位从盖满鞋、然后越来越高、到腰部、不然就是要蹲着水走、要不就坐着水走、再严重一点就趴着水走,时不时要注意上方的钟乳石不要敲到,听起来很累?我告诉你,这绝对很好很好玩,而且跟着水的波动迈进那种感觉实在爽到爆~

在经过了无数的山穷水尽,我们在个很空旷的地方歇息,我们就这样很不避忌地躺在流动的山水上任他拍打,整个沁心的凉意就这样冲击我们,新鲜天然,即使只是那难得的一瞬间,这次的旅行都值得了=)

然后我们继续走,终于看到阳光了,出山洞咯!

冲凉吃午餐买纪念品拍照的地方省略掉,而我们就这样带着累却满足的心情结束了这次的Gua Tempurung之旅,还有,这一回认识了很多人哦,国内国外友族自己的族,超开心的=D

Rotaract万岁,要加油努力的日子还长着呢!我会再去的,Gua Tempurung,好好玩^^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