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孩大会

虽然这些年来大家的生活都平淡了很多,但我跟大家还是稍有来往的。师父因为看了CSI:Miami,所以很热血地说要打击罪犯,于是我们四个时常一起拯救世界,谁叫那个很弱的弱阵疼讲过:“世上没有一辈子的英雄,只有一辈子的兄弟。”

兵荒马乱五百年来没改变过
花果山下满天的烽火
人类累不累啊 还在你争我夺
西天取经回来后 有没有人有读过 师父每年都会寄卡片来问候
五百张了算多不算多
看到卡片我都想起那段奋斗
金箍棒那么神勇 现在只能掏掏耳朵
齐天大圣是我 谁能奈何了我
但是我却依然 不小心 败给了寂寞 如果要让我活 让我有希望地活(请给我快乐苦痛)
我从不怕爱错 就怕没爱过
如果能有一天 再一次重返光荣
记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听说悟净已经植发治好秃头 有了论及婚嫁的女友
八戒这个猪头手机老是不通 好色本性多隽永
好像时间从来没走
西天取完了经 东边应该还有
伙伴们好不好 让我们再拯救地球

 所以,故事发生了,就在昨天晚上…

话说当时我刚从藏经阁修炼完毕回居,突然收到了沙僧老弟的信息,他说他傍晚吃了太多灯泡所以在拉肚子(吃太多灯泡?);而师父讲小鬼3月27号要去Summit办签唱会,所以他要在家做闪光板。最后的最后,今晚的打击“吃小孩大赛”(英文名为Child Prororo 2011)活动就交由我,代表整个西游部门来出征了!噢,对了,还有八戒呢~

首先先为大家播一首很应景的歌~

(p/s: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变》被Sony给Block住了,所以麻烦你自己想像这里是这支MV。)

为了保持低调,我变变变成了一个恐怕是“地球上最帅气的男生了”的Homo Sapiens模样,而八戒则变成了我的笔记本。这一回出差的责任重大,我还真的是第一次代表大家呢,在期待又紧张到半死的情况下,九点整,我出发了。

顺带一提,当时我嘴里哼着的是黄小琥的新歌:我骑着我的筋斗云啊摇啊摇啊摇,我后面载着死肥猪啊摇啊摇啊摇,我前面没有车灯,我后面没有车牌,我骑着我的筋斗云啊摇啊摇啊摇~

脚步很慢,八戒一直提醒我帮他注意有没有吃小孩的美女,我就跟他讲今天只是吃小孩大会筹委各个部门的头儿来开会,并不是正式的仪式。我们只是假装他们的一份子、来探听情报的。

“什么?那不是代表篮球控股的恒生指数今晚会飙高6.42点?”

“嗯,对啊。”

完全不懂他在讲什么屁,所以我完全在敷衍。

终于,杀到了门口,地点在D界的一号房,是我完全没有来过的地方。中间有个开会式的大桌子,而桌上莫名其妙地摆着452本下个月的《读者文摘》,冷气无比冷。看来所有有头有脸的吃小孩大会筹委都到齐了,约10++人,场面不热闹,严肃占多。

所以我说,即使是吃小孩的妖怪,开会还是要很得体的。

我找了个位子坐下,坐在大会最高位置的大魔女看见新面孔的出现,马上就杀气重重问我是代表哪个高层来的。够力够力,当然不能说出我的来由,于是我马上就这样掰:

“我觉得,你很漂亮。”

然后我就直接被大众接受了。

会议开始,大魔女先开口,冗长的演讲词我就不说了。但值得一提的是,大魔女在滔滔不绝的时候,坐我隔壁的卷发妖精一直一直在憋笑,我就问他:

“这位仁兄,有什么事那么好笑啊?”

他憋到整个脸都要爆发了,感觉就很像Paprika老板的番茄汁一样红,好不容易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娜出他的嘴巴来回答我:

“我想看看,她究竟会不会吐出象牙~”

然后是我俩的一阵狂笑,还好大魔女刚刚好语毕,全场的掌声盖过了我们的笑声。

接着是各大部门轮流汇报自己的最新动态,这就可怕啦,因为我也是其中之一。所以我倒抽了一口气,马上叫头脑不懂在装什么的八戒帮我想办法,还好他够狠的,之前早就做了功课,他把资料整理成了一首经,叫我照着笔记本里的念就好了。

在迷惘中我听着其他部门头儿的演说词,心想很快就要到我了,效率比做Passport快一千倍。于是,一个看起来很像乌鸦嘴的就指明到我了。

果然是乌鸦嘴,他一讲到我,就到我了。

这种需要用到英文的东东果然不是我的强项,我支支吾吾,正要开口时,因为太久没有讲英文的缘故,5粒金蛋竟然俐落地从我口中掉出来、洒了满地。

话说我听到坐隔壁的卷发妖精这样喊(而且喊很慢):

“啊!他就是孙…”

大事不妙!我马上把八戒召唤出来,怎知他一出来竟然就直接坐在地上开始吃金蛋==

而卷毛继续喊下去:

“啊!他就是孙燕姿的表哥金鸡母,擅长生金蛋的,快把他抓起来狠狠捞一笔~”

汗|||

于是大魔女释放了最大的妖怪来擒拿我,叫“自己”。

很煎熬,我还是很努力在念刚刚没念完的经,最后终于成功克服了“自己”,克服自己,把份内的工作都稳稳地做完了。

写到这里觉得我的故事好像讲太久了。

看到我打败了自己的那一关,接下来大家好像都没想抓我,只是不停地在问我孙燕姿的性向,拜托我不懂啦~而八戒也变回笔记本了,我们继续听着其他部门头儿的报告。

圆满结束,最后我向师父和沙师弟报告了当晚的一切,也算完成了我的责任。

好啦,故事很废,但俺真的好喜欢吃小孩大会呢^.^

(一定要的p/s:本文情节80%属实,但角色方面纯属娱乐效果,求求你不要扁我。)

7 thoughts on “吃小孩大会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