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惹草的我

惹草惹花

花花草草

花草花草

草草花花

拈花拈草

值得一提的是,这还真是个刺激点阅率的标题啊~

对啊,就是故意要放学记的照片,因为我会那么地拈花惹草全怪学记!不要因为感叹号而误会,其实要不是学记,我还真怕自己上了大学后还是那么地内向,所以其实感激还来不及呢~你说不信我内向?拜托,从前的我是连出门都要用手帕盖脸的涅,即使手帕飞走也要马上脱袜子来顶那种~现在的我虽然依然很内向,但至少懂得和人的相处之道了,一言以蔽之,有啦有啦有进步啦~

之所以,我都尽量和人做朋友,在大学的迎新周就几乎认识完所有华人男生了,要知道,过了那段开始的黄金时光,过后要开口认识人就比较难以启齿了。我不是在说教,因为这篇文章根本就是写来澄清我的恶举的,所以下一段进重点。

“下一段”:所以,我可爱的好人缘因此被很多人误会成所谓的拈花惹草,错错错,根本就不是咯~我只是想对周围的每个人你抛个微笑,倘若你觉得我是对你有好感的话,那真的就是你想太多了,注意一看,你会发现我对周围的男女老少全部都是这样,全部都是,片甲不留,全部都是。打从心里,只想做你的好朋友。

说了这样多,也只是希望没有人会误会受伤害,即使真的有,我也是无心的,对不起。

当然,上面讲的那句“倘若你觉得我是对你有好感的话,那真的就是你想太多了”,只对一个人无效,就那个人^^

所以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快快乐乐过自己的生活,我永远都希望是每个人真心的朋友,我就是我,有点拈花惹草,可是其实是内向文静到不行的人类。顺带一提,我也很喜欢看九把刀的书。

没条没理的文章,就这样结束吧,还有谢谢好心提醒我的那两只=)

10 thoughts on “拈花惹草的我

  1. “拜托,从前的我是连出门都要用手帕盖脸的涅,即使手帕飞走也要马上脱袜子来顶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平时出门还蛮辛苦的嘛。
    “过了那段开始的黄金时光,过后要开口认识人就比较难以启齿了。”
    这句我很赞成,至少刚开始都不熟,尴尬也不会记得那么清楚。=)

  2. 上面讲的那句“倘若你觉得我是对你有好感的话,那真的就是你想太多了”,只对一个人无效,就那个人^^

    好好奇那个人是谁哦,莫非是…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