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足迹

这次是很纯粹的记叙文,不过载着满满的回忆=)

 

事件发生在今天早上,绍鸿和我蓄势待发,早早就全副运动装、浩浩荡荡出发去Chancellor Complex集合了。这次的活动是Campus Run,早前在JL的强力怂恿大伙决定牛刀小试(需要那么多成语吗?==),于是我们在那边就马上碰到她了。因为是Rakan Masjid的活动,所以不难发现华人或友族很少,几乎就是我们三个而已。

然后登记,还可以选号码叻~我顺手拿了011的编号,完全是因为我觉得这个号码强烈需要爱(乱讲一通),绍鸿004,JL097,看时间还早着,我们就到一旁纳凉去了(我还纳豆豌豆叻)。中间聊了很多,说时迟,那时快,Kenric带着一副新年脸终于出现了(新年脸…),看他大步大步往我们走过来,没想到开口第一句话竟然是他要上厕所==然后也扣上了他的047后,我们就前往集合了。

这是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树木婀娜多姿、随风摇摆(这个人,写小学作文写上瘾了),我们听着Abang简单的用马来语讲着我们待会儿的路线,女生的简直就轻松多了。重点来了,Abang讲完后才发现有外国学生在场,于是又用英文重新讲解了一次,实在是得空~接着全体一起做软身操(画面很像杨紫琼在拍Anlene广告),我的身躯即刻发出卡拉卡拉的生锈声,果然是太久没有运动了~

在起跑点准备就绪,Kenric听着他的红色耳机,整个看起来就很像在捐血;绍鸿沉默寡言,我就很烦地一直叫他不用担心,我等下会跑慢点等他(脸皮有潜力做成轮胎);JL因为在女子组,唯有祝她一路顺风。

Satu,Dua,TIGA!开跑咯(好奇那时外国人听不懂时有没有傻眼),原本我还跟绍鸿肯力在同一阵线的,于是他们很快就超越我了。距离越来越远,然后他俩就这样消失在我看得到的地平线了,然后我还不断安慰自己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跑Campus Run的时候我追不到你,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早上刷牙用什么牌子的牙膏(围殴他!)。途中并没有碰到女子组,大家很一味地在跑。

然后就经过了杀很大的教堂、杀很大的V1、V2、V4、V5和最后的后山,后山那里可以再长一点,跑到整个人都没有知觉了,不过大家都很有潜力当演员,因为相机一靠近每个人就像充满电拼命摆Pose,哈哈超好笑的。总觉得我肚子很多水,跑得时候里面的液体一直在翻滚让我想吐,但为了在终点等我的大家,我还是很拼地跑完了!

最后一站我们回到了Chancellor Complex,他们三个早已在灯火阑珊处等我了(口中还哼着“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看了一下,我拿到了第40名~啊哈,JL突破重围拿下女子组冠军!还有肯力也拿第5名,耶耶耶,大家都好棒呢~我们拿着“奖品”—Gardenier面包啃着,等待颁奖~

终于来到了万众期待的颁奖时刻,整个画面只能用“除了拍手还是拍手”来形容,没想到JL还有金色奖牌呢,这下好啦,我们的朋友里面出现了“UTP第一女飞腿”,最后大家也领了文凭(p/s:上面还写着Heart 4 Islam大字),原本以为还有免费Kebab的我们,拿了后准备要离开,一个女学姐突然跑来讲那是要还钱的,而我们的Campus Run传奇,就在我们的一片笑声中圆满结束了。

下一次,再一起跑吧;)

2 thoughts on “阳光下,足迹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