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他死掉了

不再有了   不再有了   不再有了

 

永远都   不会再有了

几天前,就说好不要否定自己的努力

即使要放弃,也要再努力几天再看情况

几天后,的今天

我还是放弃了

我不是个没有坚持到底的人,如果是的话,我上个学期末早就决定离开了

我完全没有萌生退意,但现实是残酷的

不会就是不会,永远都是个废材

加油也加油过了,我付出的精神从来没少过

甚至更多

我喜欢笛子,以前到现在,没变

不能说是我嘴形的问题所以吹不好

不能说是学长教不好

不能说是一个学期的练习不够

跟我一起起步的绍鸿,都已经掌握基本功了

我却,什么都没有

对不起Robert、对不起所有华乐的同学

这条路,我不能陪你们继续走下去了

我怕这样站着

会在后头,看着你们的身影,越走越远

直到你们慢慢消失,我才发现自己真的跌到了

Robert提议我选其他乐器

才刚坠落,我做好下一次的准备了吗

不知道

现在,心很痛,刀割的痛

那些等看我失落那天的朋友,恭喜你们,笑吧

那些有心想要安慰我的朋友,真的,不需要了

如果几个字字句句就能够让人痊愈

那人类就不需要有任何五官感觉了

唉,我该如何振作

内疚   惭愧   遗憾   伤心   自责

假装多好 自己骗自己

死掉算了吧

7 thoughts on “心,他死掉了

  1. 有时候,放弃是逼不得已~
    音乐这个东西,真的是需要天分的啦~
    不是说喜欢,就可以很厉害
    但不厉害,不代表不可以喜欢^^

    像钢琴,我很喜欢啊~
    也努力过去学了~
    所以,没有遗憾~

    努力了,就不要遗憾^^

  2. 我不想要安慰你,可是我可以鼓励你。
    如果这是你最后的决定的话,我不会勉强你,怎么样都是你的人生,最重要就是过得开心。
    祝你早日从颓废中康复吧。=)

  3.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