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8?

精神有两种

一个是太过好的精神、另一个是没有很好的精神

有人会以为精神太好就是棒,其实那只是精神病的前征。不认同?难道你没发现,有精神病的人从来都不会承认自己有精神病的吗?但这个说法并不代表所以我们就应该维持精神太差,因为精神病的另外一个特征就是一整天无精打采,戏里面的神经病患马不是有些是这样。所以的所以,要避免精神病的方法就是站在中间的那条分界线上:精神必须要很好、但是又不可以太好,所以互相抵消,代表上面讲到的完全是废话,也跟下面会提到的完全没有一丝关系,谢谢。

新的学期开始了,第一个星期多多少少就是上那些introduction的lecture还有没完没了的registration。首先一定要讲一下这个学期的老师,三科都是Doctor教,其中一个黑叔叔、一个妈妈级、一个不上不下不懂要怎样形容,目前感觉不错一下。但来到了传说中很难考的Sem3,数学的内容是由中四、五Differentiation和Integration的原班人马全力打造;而物理也不甘示弱,找来了electric和electromagnetism的金牌班底来撑台;唯独化学想把STPM一年半里的organic、inorganic、physical的自己硬塞给只有四个月的我们,非常好,大家都到齐了,一起死吧~

排到一个好的时间表是很重要的,之前onlime报名的时候就是差一点因为家里电脑的上网坏掉而坐以待毙,还好家里附近的网咖救了我,申请到了华人澎湃汹涌的ENG 1,Alvin的遭遇就比较老公扇风了——凄凉~好彩其他的registration都是顺顺利利的,这点要谢谢那些在报名开放时通知我的朋友、还有一些是直接帮忙我写名的,尽管波折重重但最后还是安定好了一切,实在是感激不尽。倘若要我花时间去谢谢身边帮助我的每一个贵人,那我需要的是一辈子,毋庸置疑。所有的援手我会记得,庆幸自己活在一个朋友都很那样的圈子,那个,义气四发~

昨晚是华乐这学期的第一堂练习,而接下来每天晚上都会有。我去了,然后终于在没有很大的华乐室碰到了同样也是梆笛的学长兼前Commander兼表哥的室友兼朋友的哥哥Meng Kiat。学长们合奏了那些会在Red Sonata II表演的歌曲,声音之美妙壮观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我知道自己现阶段还很差,所以要加入这回的表演不太可能,但就如Meng Kiat所说,途中放弃的人很多,但只要付出多一点点的坚持,总有一天一定可以学会窍门的。坐在我旁边练习他吹到真的很厉害,我也期待我的那一天。现在暂时被梆笛征服了,但会反过来的,现阶段只能接受,仪器是爸~

问我这个学期期待什么?绝对跟学业没关系,即使我依然会全力以赴,而我会迫不及待地说是Child Pro 2011这个大Event。回想起来上个学期我去面试了两个大节目,一个是中选的前提,另一个就是关于华人文化的Red Sonata II了,结果身边朋友蛮多都中做Commitee了,我却摃龟败北,我不了解当中的原因,但既然面试者觉得我没资格,我也不想对自己要求太多了。Child Pro 2011是关于儿童慈善的大型活动,去年是第一年,时长办了四个月,今年的效应想必也呼之欲出,总之,我会好好去在这个event里扮好自己的被分配到的角色。另外还有Rotaract,咱们部门今年的第一个活动是二月去洞,期待+加油,果实会是甜的,一齐饲耙~

看似很多,但其实除了题目以外我没有提到一个1748,即使四个段落的最后皆谐音。我要表达什么?只是想说,1748就是1748,它并不是为了影射什么含义而存在,就跟生活一样,睡觉就是睡觉、吃饭就是吃饭,而不是为了补充体力还是什么的,是一种纯粹的习惯,不需要其他天花乱坠的用途来点缀每一个生活细节。我只希望自己在这个学期、或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这个状态,而不要把自己变得小小的,找不到当初坚持的那个自己,我要的,是为了生活而生活,就这么简单。

看我讲到头头是道,所以,快点去买1748吧~

One thought on “1748?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