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幸福啦

忙了一整个下午在打扫整整空了两周的房间,然后草草吃了晚餐、还有冲了个凉,时间就已经九点十分了。匆匆忙忙地扭开收音机,是我最少听的爱FM,原因,敬权的作品被选中了,会在这个40分钟的电台环节播出。哇,要是再古早一点,这种事都可以光宗耀祖咯,况且,我知道故事的另一个主角是谁,不是我,不过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一段,感动死人的爱情故事。怡保频率:82.10

所以的所以,我也通知了猎家另外7个人一定要听,好朋友的幸福,是需要被分享的。

一把很有慈性的的嗓音来开始了整个故事,然后是中间穿擦了几首歌,当中少不了最有这段情代表性的《同手同脚》,当中的句子每一个字都写到很有冲击力,好一段浪漫的跨年、还有巧克力和喧闹的倒数,我不是作者,所以就不写内容了。

学记恋,还有远距离,并没有把他们冲得远远的,反之让他俩更珍惜彼此。

敬权的浪漫都不懂是哪里学来的,我们自己也见识过不少次,真的应该跟他学习一下,以后不要当医生去开班啦。还有佳,你也不用做工了咯,早点嫁人不是好~

这首歌,每次听都很有感觉,不过,是为这段不简单的爱情喝彩的感觉。

同手同脚
演唱者:温岚

还记得 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 看见你一边哭泣 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 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 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之间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还记得 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 看见你一边哭泣 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 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 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彼此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彼此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
给我最亲爱的弟弟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同走下去

听完DJ的演说过后,心里那股悸动还在用力地摇晃,感动,不是说说了就算的东西。

好啦,我最后还是词穷了,真心祝福你们俩一定要幸福哦~

一定要^^

One thought on “要幸福啦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