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

过去4天,都跟最好的朋友在一起

那年,我称他们为 我的月光

因为是我

生命中 最朴素的快乐

首日,我们去了西餐店吃晚餐

好久不见的大家

就这样聊着天 彼此的问候

夹着我们最擅长的沟通方式—互炸

就这样 打烊了

一行人到莲花池

那个曾经是我们放学后 最熟悉的地方

我们像小孩一样 玩转曾经的天真

还誓言 要做当中的最佳运动员 谁也别想打垮

直到我们 都笑了

凌晨,那间初次造访的咖啡店

酝酿着浓浓的香气 还有我们的谈声

傻傻的L 喝了我们特制的卡布其诺

然后苦着脸吐了出来 逗着 玩着

那晚,谁也没有承认

深夜喝了咖啡的彼此 到底是几点才终于入眠

这种友情 实在热血

日二,又是大清早

X家,依然弥漫着一家人怪怪的相处氛围

用着电脑,试图抓弄正处考试的H

终于等到V,我们出发

去高校 寻找从前的同学、老师与感动

经过的教室

烙印着当初的记忆

还有那间卖云吞面的店家 我们乐滋滋地吃着

午餐,和刚放学的J与L一起

还有两个女孩

她瘦了,仿佛一不小心就会随风而驰

H看到一定很心疼

她没瘦,一定是爱情喂肥她

大家刻意在老板娘前挖苦小头家X

方式一样 很野蛮的一群死党

但X妈最后还是没有请客

哈哈,X,我们下次再去吧

过后咱载女孩回家,路上的风雨不谈

但终究得承认 女孩说每次跟我们几个男生相处都很快乐搞笑

也许吧,我们在女孩眼中真的像群笑话

但说真的,我蛮喜欢这种

另类的,称赞

过后去唱K,连K和W都来了

一场大雨 三个小时的呐喊

点着我们最爱的歌曲

只能说爽

第三天,最冲动日

怂恿L和J旷课失败

同X、V、W来到马六甲购新衣

在Jusco选了大堆

还有香肠 番薯 寿司 我们的最爱小吃

大家都满载

全多亏为了我们而缺席临测的两位地头蛇

我们又在文化街悠哉地逛

在古迹疯狂地拍

在最出名的Cendol摊淋雨享用

最后,还有英雄广场的最后血拼

等巴士的那阵大风

并没有把我们炽热的花火吹灭

反之带来了我们无比抖擞的精神

在巴士上同地头蛇叙旧

结果

狼狈不堪

赶不上巴士而又吃了一顿丰盛的火锅

回到家时都累垮了

谢谢你们 百巴仙发自内心

天之四,我开车载着K,一起到BP Mall预购

和V与J保持通话

就为了找寻那遗失的X

《天天好天》大卖 结果我们转看日本鬼片子

而且是3D

最开心的是 Y也来了 毕竟好久不见了

J妈一通电话 把他叫回家了

剩下我们 以及那怕到要死的L

 电影开始 幕幕惊险

我与L索性把V当枕头

抓的抓 喊的喊

当中,V直接开吓

让L咬牙地把爆米花洒向V的条纹外套

笑翻了的 鬼戏

结束后 大家不得体地告别彼此

口中喊着那句“新年见!”

载K回家,他新年不会出现了

有点不舍

好啦

又不是世界末日 机会可多

我的4天,就是这样过

一百万谢谢你们啦

J L V X W K Y H

还有我,Z

最热血的友情 最简单的感动 最温暖的月光

“团拜2011,我期待着,新年见^^”

4 thoughts on “4天

What do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