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篇:写Blog的故事

Z,是一趟旅程。     Z,是一号人物。     Z,是一双眼睛。

Z,是一段季节。     Z,是一座城堡。     Z,是一股情绪。

Z,是一种纪念。     Z,是一派胡言。     Z,是一幅品行。

Z,是一次学习。     Z,是一片花火。     Z,是一份礼物。

Z,是一片花海。     Z,是一首童谣。     Z,是一堆梦想。

Z是我,接下来要写的,恭喜你猜到了

Z,是一个空间

《Z_折度空间》,自我解析的第100篇。

(这段句子很重要,如果你不想看废话的话,请直接去下面废腾颁奖典礼那边,那是最不废的部份了。)

你好,我是颁奖人废腾,我姓热血,现在要讲的是我的颁奖致词,句句属实:

不能说我忘了自己是怎么开始写Blog的,因为印象整个就很深。

第一篇《摧残^璀璨》是在09年森州全国营回来后写的。

其实也算是耳濡目染,身边学记很多,动不动3个人里面就有4个人是有写blog的,你问我为什么多一个?因为其中有人有2个blog嘛~顺带一提,前面讲到的3个人当中也有2个是有敏感性牙齿的,因为他们没有用全球牙医推介的Colgate,好无聊的顺带一提~于是看着别人把自己的旅程写下来,而自己没有,久而久之就会觉得自己不然就“顺便”开一个咯。你开我开,大家就把开Blog当成了是开榴莲那么容易(容易?),那么爱开,如果blog是万字票那该有多好啊~

原本写在msn的space里面,不过在维持了十篇后,好一个心血来潮让我决定要搬走。没有特定的原因咯。所以我没有选可以放很多gadget的blogspot、主题大致上一样的wretch、中国人很喜欢的sina和pixnet,而,选了当时定期偷看的仕豪的wordpress,哦,不好意思,应该说是偶尔不是很小心开到的仕豪的wordpress。当然,内部原因是wordpress听起来好像触感很棒,如果是十年前的我,一定会装可爱地问:“大哥哥,那个字是不是可以按的说呢?”

然后我就从第11篇开始写、一直写一直写结果就到现在了,第100篇。

开部落格是小事,其实要有写的恒心才是最困难的,这样讲好像在训话,所以你假假没有看到这句,下一句谦虚一点重来过。

(p/s:谦虚的版本)我都不懂做么的,写啊写的随便乱炮我就这样写100篇了,如果是以前的年代啊,我都可以做皇帝了咯!

最好是皇帝,我还张帝叻,来了来了~

阿腾,阿腾,你真是可爱

写着,写着,就开始唱歌

祝你每天写敏感话题

然后就被人关进去

谢~谢~你~

不会唱的就假假当作是在唱《爱吃就来恰恰爽咯》咯~这首也不会?算了啦不怪你,我明白的,世界在变。前面这句很深奥,智商要过40才看得懂的咯。我自己差一分就看懂了,好可惜啊~

一言以蔽之,开了的话就不要荒废你的空间啦,左边这里的Blogroll都不懂有哪些是杂草从生的了–>

当然,每个人都很有活出自己的念头,所以都写到很有自己的风格,有一个什么勋的错字多到很离谱那种;有一个什么豪的每天都把自己写到很emo啊,然后又很神奇的写东西自己安慰自己;有一个什么亮的很喜欢写锁起来的东西啊结果又很喜欢给人一大堆密码暗示;还有一个什么威的每次讲他又复活了,可是其实那个草还是继续在长。对了,这些都是我好朋友才故意写的,我才不是爱给其他博客批评的大坏人叻,请万万不要误会。

还有,你们四个不能告我毁谤哦,因为你们的blog没有chop那个copyright的印、也没有写学历什么的,no way~

讲真的,说不注重statistics是假的咯,其实我还蛮爱看自己的游客是哪号人物、还有什么post最受欢迎之类的,因为那自然而然可以磨练自己的写作技巧,而会明白原来这种东西写出来是会有怎样的反应之类的。随便透露一下,不难发现,人类都是爱情类视觉动物,即使那篇《朋友们都结婚去了》很注明我是单身,但是那个游览率竟然可以飙酱高==很好,不过如果你常来的话,你会发现我比较倾向于性感和感性的文章发表(借过一下,我去旁边吐),而记叙文反而是我的败笔,我不太爱写,可是还是常写。

写到这里,如果说上一篇《泰好玩》的态度是:骗子,的话,那这篇的态度一定是:号恋。非常地毋庸置疑。

原本写100篇的路线是好好去写我的blog史的,结果我好像越写越自嘲了,没关系,弱阵疼,俗语说得好:“不嘲不用花钱”~

当然这个很伟大的第100篇看样子好像根本就没有营养,所以既然自high了,就继续自high地为《Z_折度空间》办一个颁奖典礼吧~入选作品和颁奖作品甚至颁奖人全部都我废腾一手包办呢!

(整篇最正经的地方,废腾颁奖典礼)

  1. 最高游览率:No.1 我的SPM     No.2 最后,全变成纪念     No.3 家,的体温
  2. 最情感泛滥:那些年,我们一起疯过的团体
  3. 最俱画面感:纳尼亚传奇,给有梦的人
  4. 最抢眼搞怪风格:背包旅行?被包旅行? , 给没有主见的朋友
  5. 最满意ending:你们是我的月光
  6. 最强力推介:朋友,一定要再见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7. 最强力不推介:泰好玩 , 吸烟应该被接受

第几个100篇,还是很有感觉~

就这样了,我对上面的无礼、还有无厘头深感抱歉,下次就是第101篇了,新的开始,加油吧=)

4 thoughts on “第100篇:写Blog的故事

  1. 很废啊!!!!!
    整天都有冷笑话的。不过,我还是有空时会偷看你的blog。而且还蛮喜欢你那些性感与感性的post(神阿!救救我吧~)
    继续努力吧,不错不错。。。

    读者推荐。。。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泰好玩,还有那些提起我的都是啦 =)

    1. 如果有提到你的都要推介的话,以后我就“每一篇”都写你了,娃哈哈
      果然大家都很喜欢性感与感性,所以,大家一起去吐吧~

What do you think?

